度母手串。好溫暖心靈。充滿感恩的心情

2024012913:46

01_度母手串.jpg

這條度母串串,我真的用很感恩的心情來記錄,
過程有點小故事,是溫馨的。

有看到主珠嗎?
就是一尊暗紅色的阿拉善度母,
當初第一次見到度母時,
莊嚴、美好的形象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
並且好想要帶回家,
可是,價格很高,(精雕款,再加上在台灣當時是第一次上市)
我手有點抖買不下手,
就在猶豫3秒鐘的過程,
本來就很少量的度母雕刻件,
在10秒過程,居然被搶購一空,
我本來以為我無緣,
殊不知,我居然是無敵幸運的最後一位顧客啊!!!

註定會買到,是你的,就會是你的。

 

 

02_度母手串.jpg

我收到時,真的好雀躍,
然後就非常開心的在FB上分享照片,
也意外的收到私訊,
多年的網友,因為度母浮出水面,
私訊我,希望也能擁有度母,
抱著感恩的心情,
我也因此展開第一次的串串設計款生涯。

後來就陸陸續續賣出我設計的串串,
更是謝謝信任我,跟我結善緣的朋友們。

這條手串,我有重新串過,
新的排列組合,一次比一次更合心意,
度母好溫暖心靈啊,謝謝您!!
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