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太空很接近的一條手串

2024013110:20

00_天鐵+海藍寶+紫水晶手串.jpg

有看到藍色的小兔子嗎?

很像太空人的小兔子,藍色面罩包覆的是"天鐵",

天鐵,是來自於外太空的隕石。

 

隕石的能量很強,

我也想要跟太空、跟宇宙更接近,

所以希望能藉由天鐵親近宇宙,

於是特地選了吊墜款的天鐵,是小兔子造型。

 

 

 

01_天鐵+海藍寶+紫水晶手串.jpg

收到小兔子後,我一驚,天啊~好迷你唷,

本來想要戴在脖子上,垂下後貼近心臟,

但因為天鐵很小一枚,戴在脖子上很容易被消失,

於是決定,讓小兔子貼近我手腕上的脈搏。

 

 

 

02_天鐵+海藍寶+紫水晶手串.jpg

這串也是經過三番兩次的更改,

最近一次重串,是這款豪華版,

滿滿的海藍寶水晶,串成小花狀,一圈又一圈的海藍寶花朵,

還有紫水晶、奧地利水晶的組合。

 

 

 

03_天鐵+海藍寶+紫水晶手串.jpg

小兔子的頭,藍色底下那枚天鐵,

直徑可能只有0.7公分,或許更小,

戴在我脖子上面,真的太顯小,

戴在手腕上,很好,

請幫助我開發潛能 :D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