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是口是心非,7-11年初二的資料夾

2011020422:33

 

小7又成功的讓我乖乖從皮包掏出i cash付款了,

自從有i cash之後,在小7買東西,都不用錢似的消費,

通常,不到一個月,又得加值一千元,

而對於集點數、換可愛獎品一事,我也曾瘋狂過~~~(好歹我也是少女)

 

 


明明就說,我不會中計,

我不需要資料夾,我不會為了資料夾,特地去7-11的!!!

 

 


但今天下班,我卻過家門而不入

我竟然頭也不回的往7-11走去,

買了明明可以不買的大布丁、優酪乳,結帳後又厚臉皮問,

沒有資料夾嗎?

店員:要買百才有喔!!!

於是...

我又買了一罐乳酸飲料,於是超過一百元...

就把資料夾帶回家了,還一路喜孜孜,

我真是口是心非啊!!

 

 


左邊的商品,都是為了右邊的它!!!

鴻兔大展

 

 

 


而一切的一切,都是妳啦!!!「麥可」都是妳啦~~~

妳已經巧巧打動我的心啦,最後~~~我還是在過年期間去小7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