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!!小金豆又來啦^^

2010070723:22

金古錐的「小金豆」妹妹來玩啦~~~

 

 

 

她越來越可愛的說,而且跟之前一樣,完全不怕生,

我覺得,她是很棒的嬰兒,~~~

 

 


那天下午,金豆在媽媽的懷裡,

就有如一包禮物,帶來辦公室,要把歡樂送給我們~~~

 

 


沒想到,小妹妹夾髮夾,真是超可愛的!!!

這樣的造型,無敵受歡迎!!

 

 


她在的地方,人氣就會超旺,一直圍滿人群,

一群換過一群,大家都要排隊才有機會抱到她~~~

這回抱金豆,不只是她可愛,

還因為她軟軟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

真羨慕她爹娘,抱她睡覺一定很舒服!

 

 


已經有少女FU了,

粉紅髮夾+荷葉邊袖口上衣、櫻桃小熱褲,

這可不是少女時代嗎!!!

 

 


不過,她現在快要長牙,居然想吃他親娘的肩,還被我拍到,

我發現,金豆跟她的舌頭還滿要好的~~~

 

 


真是好和樂融融的一幕

 

 


她乍看超像爸爸,但其實有些細節像媽媽

 

 


睫毛超美麗,怎麼這麼長,這麼有神

 

 


好可愛的圓圓臉兒

 

 


嘴巴小巧,而且很粉嫩,果然是好秀氣的妹妹

 

 


我們辦公室真是超歡樂的

 

 


阿姨們特愛她

 

 


也研究她全身上下的行頭

 

 


你看她的小腿~~~喔,不是不是,

我的意思是,你看她的襪子啦!!!

 

 


是假裝娃娃鞋的襪子,她連襪子都讓我們討論好久

 

 


好可愛唷,

還有腿腿好可愛唷,那天,她的腿腿被阿姨們偷偷摸好幾次~~~

 

 


她對我們辦公室,真是異常熟悉~~~

不知為何???

她的爸爸是我現任同事,她的媽媽也是我同事,不過前陣子離職,

但,她爸爸媽媽我們都認識,

會不會是因為這樣,金豆知道,所以到辦公室一點也不怕生??

 

 


準媽媽和小金豆也玩得開心

 

 


金豆很愛我們公司的出入証,拿著捨不得放下

 

 


需要金豆美腿照的,我推薦這張,請自行按右鍵「另存圖片」

但嚴禁拿去刊登廣告喔!!!

 

 


你說說,她的腿腿可不可愛!!!???超可愛的~~~

反正我也不擔心她長大會怎樣,因為她爸媽都是瘦子,

所以金豆長大,腿也不可能會有多粗,這只是嬰兒期的短暫樣子,

以後應該是長腿妹妹~~~

不過她長大後,會不會氣我都PO她小時後的樣子啊???

金豆~~~不要生氣唷,我們都好喜歡妳的~~~

 

 


這次,我有抱她,她好香唷~~~而且乖乖給我抱,真讓人感動!!

 

 


這是蘇菲長頸鹿的朋友「磨菇頭」,材質滿好的唷,而且沒有塑膠味,

應該很好咬~~~

 

 


你看,金豆媽媽的腿,又細又直

 

 


這孩子,果然很愛攀爬她媽媽

 

 


她眼睛,真的很有神

 

 


也愛抿嘴巴,玩舌頭

 

 


大家都對金豆充滿好奇心

 

 


我覺得,果然是別人生的孩子最好玩~~~永遠都是個天使,

當她晚上吵鬧時,我也睡得很好,

 生兒育女的家長,真的好辛苦!!!其中辛苦點滴,真的是本人才知道~~~

 

 


金豆~~~下次再來玩唷~~~

 

 


打呵欠~~~

 

 


繼續打哈欠~~~

 

 

 

靠近一點,她會玩相機,雖然我會緊張,

可以卻可以拍到她的正片,於是乎,我一直用相機引誘她~~~

ㄎㄎㄎ~~~

 

 

 

辦公室的小旋風「小金豆」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iam-33/article?mid=37669&prev=37670&next=37416&l=f&fid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