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甜甜的『小康』

2010070401:46

我在2007年四月到這間公司,小康隨後也來報到,

也就是說,我在這兒工作幾年,小康就差不多在這兒打工幾年~~~

我們有太多事情,是一起經歷的,

包括那一年被拱扮豬

 

 


颱風來上班,路程好危險,中午一起吃便當,

然後聊上班途中有多驚險,

我最欣賞你的吃相了,超不做作!!!我們是同一國的~~~

 

 


還有曾經一起中午外出用餐,當然這是以前,現在你也無法與我們外出用餐了,

那時候,我們遇到三隻好可愛的黃金獵犬,

翻出相片,才覺得,你真的越來越美~~~

以前好濃濃的學生味唷~~~現在是正妹!!!

 

 


為了找你這四年來的相片,我在家弄到凌晨兩點多,隔天早班差點遲到,

本來已經想好,遲到的話就說是你害的,哈哈哈哈哈~~~

還好,我有準時到公司~~~你也不必被我嫁禍了,

你就是這麼可愛,我最愛跟你開玩笑了,你畢業了,

我以後要虧誰???誰還能懂我的冷笑話???

我以後就不能突然想到,就轉頭滔滔不絕的講話,

光想到這兒,我就覺得好悶喔~~~

 

 


你超放得開的

 

 

 

四年來,我有很多你的相片,我也保證,你自己也沒看過,

我自己挖出來,還嚇一跳咧~~~

 

 


2008年,過年期間我們一起上班,你還請大家吃宜蘭的桂圓蛋糕

 

 


剪了水母頭,我們極力讚美,也很狠的猛虧你,

但也就是從這時候開始,你變成超級水美眉,

迷人的很~~~

 

 


你超貼心的,也愛跟我一人一半吃東西

 

 


喔~~~你鬥雞眼超強的

 

 


超正的,每次隱形眼睛一戴、妝一化,我都覺得你要去約會了~~~

 

 


那時候,你們還抽籤,看過年期間該如何排班,

雖不關我的事,但我全程都好緊張,也不知道是緊張怎的~~~

 

 


你也是屏同學的時尚顧問~~~還有討論、分享的好伙伴,

糟了,我突然想到,

你畢業後,好吃蒙古火鍋湯底該怎麼買?

我才買過兩包,也才知道它的美味,難道~~~再也沒機會吃了嗎???晴天霹靂!!!

 

 


可能再也沒辦法遇到你穿粉紅雪靴了吧

 

 


我還記得這天我們拍得有多開心

 

 


好順好美的離子燙,害我不敢跟你站太近~~~

 

 


那天你很忙,要玩貓熊提燈,還要幫忙處理農委會送的百合花,

中午還要偷睡五分鐘~~~

 

 


當然,團購你也幫好多忙,謝謝你~~~

 

 


也很開心與你分享大麵龜

 

 


還有耍白痴

 

 


還感謝幫大家訂便當

 

 


你還分我吃兩口炒飯耶,人好好喔~~~

 

 


哈哈哈,還被你發現,有兩個主任穿情侶裝

 

 


連一顆小蘋果,你也堅持要人人有得吃

 

 


對了,哈哈哈,2009年最後一天,公司電力大跳,大家好忙~~~

 

 


你也好忙在收錢

 

 


畢業的大眼蛙回來,大家午餐小聊天,

現在你也畢業了。

 

 


經典鬼臉~~~以後不常見了,好可惜~~~

 

 


還好~~~你收到祝福板板了,好人緣的小康收到好多祝福~~~

 

 


你們超像父女啦~~~你畢業後,主任一定會無聊的

 

 


美人兒,要回來玩唷~~~

 

 


好像頒獎典禮

 

 


你們裝孕婦,真的很好笑ㄟ!!!

 

 


儘管以後你不走這一行,但是,也歡迎你回來找我們玩耍、聊天

 

 


所以,多送你幾張攝影棚照片

 

 


祝福你喔~~~被學生欺負的話,不要自己偷哭唷,

可以跟我們討論方法的~~~加油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