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,我去紋身了...

2009081600:16

今天開始,我身上多了一道印記~~~

 

 

 

淡粉紅,形狀像濃眉般的特殊,

越看越有型,越看...好像也挺美的...

 

 


我會永遠記得的,就是2009年8月15日這一天,留下了粉紅色印記...

 

 


鮮豔的指甲一起留念~~~

 

 


閃亮的鞋子也請來合影~~~

因為這印記得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這過程...................

只能說我自己蠢!!!

 

 


是蒸飯箱啦!!!今天中午我要吃燙青菜,

青菜還沒吃到,就先烤自己的手...

 

 


這傳說中的「蒸手箱」,不知道已經蒸過多少同事的手了,

輕則小紅,一會就退去,

重則起大水泡...

這兩個蒸飯箱,真是「蒸人無數」...

 

 


原來,80度C的瞬間高溫,會燙傷的...

 

 


好在我是被80度的燙到,

如果是隔壁的100度,那我應該下午可以請病假吧...

 

 


回家後很怕死的擦藥,其實...我不想留下疤痕...

 

 


但看表皮都焦掉了,你家螢幕有顯示出咖啡色的表皮嗎?

我發現每部電腦螢幕顯色都不太一樣,

至少我現在在家裡看,咖啡色很明顯...

總之,這麼明顯的咖啡色,應該是在宣告「你會有道新疤痕」吧!!???

唉...

都是自己笨手笨腳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