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怎麼告訴你們?

2008102923:52

我到底該怎麼說?

今天我又從台中上來了,

在醫院陪了親愛的爸爸三天,

我又哭了...

不是爸爸沒好,他現在四肢健全,

可以自己走路、自己上廁所,

可以咀嚼食物、喝水,

甚至,他可以跟人講話,可以問問題。

但我還是哭了...

因為他看起來是正常的一般人...

但其實不是,

他講的話,文不對題、語無倫次、辭不達意...

而且一句話,也講不完,而且還都用「那個...那...」帶過去,

他的言語是有問題的,

之外,

~~~~~~

還有...

我不能寫太多,我必須顧及我爸爸的隱私,

所以請原諒我欲言又止,

~~~~~~

總之爸爸現在精神狀況失常,

他表面是正常人,但他的腦筋不是,

他有好多失控的行為,

與恐怖的行為,

~~~~~~

我才去醫院三天,我已經身心俱疲,

我三天完全緊繃,

我在瀕臨崩潰的邊緣...

但,我媽媽更慘...

我好擔心我媽...

我好擔心我爸,我也擔心我們的未來...

~~~~~~

腦太脆弱,摔不起,

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怎麼辦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