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30歲囉^^

2008091022:02

雖然我還是個幼稚鬼,

愛看東森幼幼台、momo親子台、卡通頻道、迪士尼頻道,

(但也愛看Discovery系列頻道、國家地理頻道),

還有行為、思想沒有隨著年齡成長,但是...

...

總之,事實上,我正式滿30歲啦!!!

 

 

 

感謝我最親愛的同學,妳們送來的手工餅乾,

也謝謝這幾天為我祝福的家人、同學、朋友、同事...

我沒有去吃大餐,也沒有去那兒特別慶祝ㄋㄟ,

我想好好休息,睡了滿滿的一天,爽啊!!!

一熬夜,我身體有出小狀況,

二來,我這幾天腸胃炎,拉兩天的肚子了,

於是乎,

我陪著也腸胃炎的叔叔豬,兩個人,

就很平靜的過了這一天...

哈哈哈...

大吃、大玩,我是看心情的,也不看特定節日,

所以,並沒有難過或啥的,

希望我倆早日康復,

還有未來,我也要繼續這麼無腦,

繼續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!!!

喔耶!!!我是熟女了!!!

 

 

 

PS:謝謝小弟的書唷!!!嘻嘻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