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龍骨啊!

2008062619:19

最近一個多星期以來,

每天精神不太好,

怎麼樣都覺得睡不飽,

後來才想到...我可能中暑了...

要解決中暑的民間方法,

就是刮痧,

結果才發現,我這個人的龍骨,

好像怪怪的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整條的脊椎,

經過一個多小時後,還是這麼紅,

真的很奇怪,

我很擔心是長期坐姿不良導致,

我不想長骨刺啦!!

有中醫生提醒過我的脖子頸椎已經變形,

是S型,已經被擠壓得很不直了,

近來又常常腰部脊椎疼痛,

我看我...真的是...唉...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不要用有色眼光看這張照片呀!

我沒有露點喔,

就當作在帛琉,看見我在穿泳衣好了,

其實,會這樣,

我應該少坐在電腦前面,應該去游泳的...

講這麼多...

就是不聽話,懶惰嘛!我真的很欠揍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