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好吃冰淇淋位置圖

2008062321:56


有格友問酸酸,

淡水好吃的冰淇淋在哪兒,

但是酸酸一時也說不清楚,

不如讓我來畫張圖吧!!

 

 


這不是畫符啦,是淡水老街啦,

這一條老街是靠近河岸邊,也就是在渡船頭那一邊喔,

首先,先走到【渡船碼頭】,

渡船碼頭的斜對面,是一條小巷子,

而這條小巷子口,都剛好有在賣阿給,也就是我畫藍圈圈的地方,

而阿給前方的綠色正方形,就是在電塔邊的大樹,

有看到圖的左上方嗎,

有兩個黃色的菱形圖案,

這就是酸酸買冰淇淋的地方,

不過,這邊賣冰淇淋的店面很多,

酸酸跟你們說個特徵吧,

這一家冰店,

有兩部機器,

左邊是賣【草莓+抹茶】口味的,

右邊是賣【香草+巧克力】口味的,

這兩部機器是同一家店開的,

他們只有兩部機器喔,不是三部,也不是一部喔,

還有,他隔壁在賣蝦捲、烤鳥蛋...

(天呀,這邊四處都在賣蝦捲),

好難描述喔...

偏偏,我顧著吃冰,沒拍店面的照片...

有種...無力感...我對不起【恬恬糖果】啦!!

 

 

 

不然我附上店面前的照片好了...但是,

看得很不清楚...

反正隔壁的【烤鳥蛋、蝦捲】招牌,

應該還不會換掉,

說不定也可以成為線索...

 

 

 

記住!你們沒有看到叔叔豬的臉...

沒看到沒看到...看不清楚...

(叔叔豬害羞,不希望出現在網路世界上,被大剌剌的看到)

所以,你們沒有看到叔叔豬!知道嗎?

好,就這樣說定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