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人勿近~~我吃了大蒜麵包

2008030314:36

 

不知道你愛不愛吃大蒜麵包喔?

我喜歡吃大蒜麵包,

雖然沒有到愛死的地步,

但是,也名列前幾名。

 

 

 

由於物價連漲漲漲,

根本無法過癮的大吃大蒜麵包呀,

因為好貴喔,

結果,今天買了一罐【香蒜麵包醬】,

結果讓我的房間臭翻天...呼呼呼!!

超過癮啦!!

 

 


黃澄澄的香蒜,一點一點的羅勒,

香味十足,吃起來真是「脣齒留香」,

生人勿近呀...還好我今天放假在家,

就臭死我自己吧!!

 

 


好好吃喔!香蒜麵包醬我愛你~~~

 

 


我塗得又厚又均勻,

不但房間蒜味滿天,連烤箱也是猛到不行,

但是,對敢吃大蒜,甚至愛吃大蒜的人來說,

這是種香味!

 

 


就是它,

今天買的新貨【美味大師.香蒜麵包醬】,

一罐220公克,70元,

全聯有賣唷!

 

 


一開瓶蓋,哇塞!

蒜味直衝鼻子又衝上腦門...

我都快暈了我...隨便拍一張...

 

 


成份有大蒜之外,還加了羅勒,

第一次買這種「恐怖」的東西回家,

抱著冒險精神嘗試,想不到我賭對了!

下次,我要挑戰別種大蒜麵包醬!!

喔耶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