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我們跳高高,呵呵呵...

2009101822:28

來看我們跳高高、跳高高...

 

 

 

我們在吳哥窟遺址群裡面,好開心好快樂...

 

 


這兒,是在大吳哥附近的「周薩神廟」

 

 


到古蹟群,請穿著有袖子的衣服唷,

因為古蹟群都是廟,當地人其實是很希望外國人也能尊重他們祖先,

穿著有袖子的衣服的。

 

 


我們,今天穿著彩虹系列衣服,大家的衣服都有袖子喔,

還好酸酸身材不好,要包緊緊,不然我愛穿細肩帶,

以前常穿細肩帶,現在要包起來,顧大家的眼睛~~~

 

 


我們五姐妹,和導遊「阿新」,

我們五個人自己一團,阿新帶我們遊吳哥窟古蹟,

玩得真是自在,拍到天荒地老...

 

 


周薩神廟遊客少很多,有種更加莊嚴的氣勢

 

 


這是美可拍的,拍得真好~~~

 

 


旁邊,就是「塔瑪儂遺址」

 

 


人也是較少...所以...我們開始嬉戲玩耍了...

 

 


酸酸在跳高高,霜霜同學快要趴到地上幫我拍了,

她人真是超好的!!!

美可這張也拍得很剛好,我真的有跳起來,雖然我跳得並不高,

但...我還是很喜歡...

 

 


霜霜拍的酸酸,我真的有跳高高喔

 

 


美可第一次跳,給人家看光光,

第二次跳,分大家看一點點......

其實,美可跳躍時,表情超享受的,她應該很愛玩跳高之類的遊戲...

可能在家,都在陪阿財玩吧!!???

 

 


魚兒跳高高,

魚兒好像在唱「大風起,把頭搖一搖;風停了,又挺直腰」,

她第四張,好像飄逸的小草,好可愛唷~~~

 

 


這就不用講了,在家都有在練習偷跳的阿財,

看架式就知道,阿姨有練過的~~~

瞧她,起跳前得意的表情,嘖嘖嘖...

((還有,看就知道,是我笨

把箭頭錯邊了,嘖嘖嘖...我真是忌妒阿財的跳躍才能吧???

才會把箭頭畫錯邊作為報復,我真是狡詐...))

 

 


當然,也要歸功很會拍的霜霜同學啦

 

 


而霜霜跳得好可愛,很像馬利兄弟耶~~~

充滿喜感,真是充滿喜感...

連落到地面,依舊...充滿喜感...

 

 


塔瑪儂遺址真棒,可以讓我們跳高高

 

 


還可以當超人

 

 


或假裝是優雅淑女

 

 


或者,爬樓梯健身...

 

 


人少一點的古蹟,果然充滿更多「美」,

少了人擠人,讓我們能多待一分鐘,

而這一分鐘,就能發現更多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