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小犬「魚兒」,請多多照顧^^

2009100322:46

話說魚兒,是我們姊妹五人當中,個兒最小一隻,

外表看來,活脫脫像個俏麗的小辣椒,

請注意,我說的是「辣椒」,(我沒有說她恰北北喔!!!)

 

 

 

但其實,她超級搞笑,

每五句話,就有三句會讓我大笑。

 

 


但我不知道的是...魚兒到柬埔寨賣草帽去啦???

 

 


我就是要擺這張,就算魚兒扁我,我想,

其他三人應該會把魚兒拉開吧,哇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 


魚兒跳跳跳,每天穿短褲,

五天下來,小腿黑的跟當地人一模一樣,

她真是「吸光體」~~~或者是「太陽能板」???

 

 


魚兒和美可,正上演著十八相送哩!

 

 


快點來張正經照

 

 


我們家魚兒可是很上相的

 

 


這張真是亂有氣質一把的,害我以為是別人咧~~~

 

 


我個人很愛這張啦,不知道是不是比較白皙唷?

第一天,還沒被陽光荼毒,魚兒白皙亮麗~~~頭髮又飄逸~~~

 

 


這張我覺得財財捕捉得很好,超有氣質的啦~~~拿這張去相親不錯~~~

 

 


對了,魚兒身高有150「以上」啦,不要誤會她喔~~~

她一定,一定比這個小男孩還要高,我保證!!!

 

 


人小小的,衣服就很小件,從以前就覺得她帶行李很方便,

體積很小,

也因此,第五天,她幫「爆箱」的酸酸,裝回兩雙球鞋,

是兩雙唷,也就是四隻球鞋,

是的,我爆行李箱,關不上,雖然我有帶舊衣服去送人,

但騰空出來的空間,遠遠不及我大買的戰力品,

魚兒一聽我說塞不下,馬上義不容辭,幫我帶臭鞋,

我的鞋子耶~~~天啊~~~魚兒敢裝我的鞋子耶,

我的腳很愛流汗,這是眾所皆知的「香」,

不過魚兒妳放心,我兩雙鞋子都是新的,比較不臭喔!!!

 

 


在孤兒院,買三個皮雕的魚兒,

看到這三位作者來與她合影,魚兒眼眶一度泛淚,

被眼尖的我發現,

你們該不會以為,我要說她很感動吧???

但其實,不是這樣的!!!

是因為魚兒跟這位小妹妹身高一樣高,

而且,膚色跟當地小朋友一樣黝黑健康有活力,

她是因為自己嬌小、又黝黑而泛淚光的...()

 

 

 

請看紅線,魚兒站起來了...證據會說話...

我什麼都沒有說...沒說沒說,我啥都沒說...

 

 


我之前說過,魚兒有比這位小弟弟高,我保證的~~~

我也保證,魚兒有150公分「以上」。

 

 


趁她生氣之前,趕快再弄點可愛相片平息她的情緒~~~

 

 


哇~~~魚兒,妳好美唷~~~

 

 


喔~~~這嘛水水水~~~

 

 


這張更不得了啦,又水又有氣質,我很愛這系列照片,

霜霜也拍得真棒啊!!!

 

 


其實,我是和魚兒一起長大的同學,

也不是說從多小就認識啦,就是大一認識,然後我們四年來都一直住在同一間寢室,

一起經歷921大地震,與翹課(不要跟我媽說),

我們的共同回憶...有歡笑、有血淚...

我也看著她,這11年來個性上的轉變,

從有稜有角,到現在幾近平滑無角,

不管她是迫於大人世界的妥協,還是社會中所謂的「長大了」,

但只要對在社會中,因為她個性的轉變,而讓自己自在又快樂的話,

我覺得,這就是好!!!

 

 


不過呀,魚兒心思縝密,又很體貼,

她的體貼不是單純的幫妳盛湯盛飯那種的,而是相處上的體貼,

哎唷~~~這都要跟她成為好朋友才有福遇到的啦~~~

 

 


對了,這是魚兒剛睡醒的樣子,

我也好想捏她眼皮~~~但我還得三思可不可以偷捏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