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賣同學之「先PO先贏」

2009092901:40

姊妹出遊真是太好玩了,中午休息要在房間嬉鬧,

晚上睡前也要在房間嬉鬧,

一天嬉鬧兩回也不厭倦,還沒爬古蹟就玩到腳痠也甘願,

是什麼這麼好玩...

 

 

 

第一天抵達吳哥窟的飯店,我們精神飽滿沒人想午睡,

於是拍了照...,一開始大家很有氣質、有形象...

 

 


後來,開始有人啃鞋子...

 

 


又後來,開始欺負同學...

 

 


負責定時按快門的人,最後跑到鏡頭中,

永遠可以出其不意的突襲,而且效果大好,

魚兒同學真的有嚇到,哈哈哈哈哈哈,我好有成就感唷...

 

 


晚上,又要到同學房間玩耍,

一開始依然算是很正經的...

 

 


突然,酸酸想來點不一樣,下腰拍照一定很酷...

誰知道,重心不穩,我真的給他熊熊壓下去,

喔~~~可憐的霜霜同學,最瘦,卻要被我壓...

霜霜好可憐唷,

但是...偷偷跟你說唷,我有莫名的暢快,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 


穿旅行社送的吳哥窟T-shirt合照不過癮,搬出送的絲巾來裝飾一下,

絲巾造型變變變...

大家都費盡心思,一連換了將近十款造型,

有人誇下海口說「靈感、創意源源不絕」,結果...嘖嘖嘖...

最先敷衍的也是她,

於是酸酸決定...

 

 


酸酸決定公布誇下海口,阿財同學的小偷造型...

旁邊那隻膝蓋,是已經笑到顫抖的魚兒同學...

而我,笑到拍不好,手一直抖,很晃,

阿財真的很搞笑,還有很多爆笑相片,

我笑到不能自己...,以後心情不好時,要搬出來看。

 

 


想不到,光是玩絲巾,我們都可以玩到全身無力...

姊妹出遊,都不用顧忌形象耶,好好喔!!

 

 


其實,目前還沒拿到其他同學相機中的相片,

還有很多好玩的,

得等等先...

這回,酸酸吳哥窟之旅,並不打算介紹景點,

因為上回跟媽媽到吳哥窟,我有介紹過啦,

這回,我想好好紀錄跟同學之間的可愛回憶。

 

 


這是第五天即將離開飯店拍的,玩了五天,

大笑、狂笑,五天之後,真的滿累的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
喔~~~姊妹出遊好好玩喔~~~

再說一次,我好想趕快看到相片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