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。搭機這件事

2011111100:24

最近去關島玩,

我覺得,啥都好,

住得不錯,吃得好,玩得東西也夠酷,還有,風景沒話說,

當地辣妹多到看不完,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航班時段~~~遜~~~

有計畫要去關島玩的朋友,或者已經玩回來的朋友,

對於怪異的班機時段,應該印象很深刻,

打亂生理時鐘之外,

5天的行程,其實只有中間三天可以玩,

這三天中,第一天是睡眠不足掛黑輪在玩,

第三天是不能太晚睡,因為當夜要去搭飛機,

(消失的頭跟尾呢?答案:這兩天,都在飛機上)

真的是...><

雖然如此,我還是喜番關島啊!!!!!!!!!!!!!!!!!!!

天啊~~~關島有魔力,好恐怖唷,

我才玩三天就喜歡這個地方。

 

 

 

這些吊牌,擺在房間一角,一直在呼喚我該整理行李了~~~

我們出發的時間是,2011年11月15-19日,一共五天,

這時候我以為,會是好天氣,至少不會有颱風了吧!!!

 

 

 

這是漂亮的台灣,桃園第二航廈

 

 



凌晨,抵達關島了,愛玩,真的要體力,嘿嘿~~~

 

 


Hafa Adai是查莫洛族的招呼語

 

 


他們的行李推車,好推ㄟ~~~

 

 


因為好推,所以推車獲得獨照一張

 

 

 

我抵達後,也因為拙劣英語,在海關阿姨那兒囧了一下,

她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問我話,問了兩次,

我聽不懂,好緊張喔,但是我只有很白痴的微笑,

然後把所有證件通通給海關阿姨,

這時候,海關阿姨開口說了:

你為什麼來關島

是的,她跟我講中文啦!!!天啊~~~好猛的阿姨,

感謝阿姨因為一句中文,讓我不緊張了,後來也順利通關,

也有按捺10指指紋、瞳孔照相,

順利通關後,

想說,去戴隱形眼鏡、刷牙、擦防曬...再出機場...

這是好點子,因為好多台灣美眉也這麼做^^

 

 


我剛剛去刷牙時,經過大落地窗,外面有晨曦,跟藍色大海,

但刷完牙,

我的天啊!!!

這大雨是怎麼回事???

我們說好的晴天呢???

 

 


雨太大了,我跟叔叔豬搭紅眼班機到關島,也累了,

此時,心中也在哭泣,

我想,剛剛在女廁,認真塗防曬的美眉也在哭泣了,

然後,剛剛班機上的乘客們,應該也在問「怎麼會這樣」><

 

 


我們說好的晴天呢???

 

後來,玩耍的日子裡,偶爾大雨、然後再賜給我們晴天,又突然大雨,

甚至颳大風,

哇啊~~~關島的天氣,真的是好難掌握~~~哇啊~~~

難怪會傳說,關島產颱風,果然是真的~~~

 

 


好啦,這就是我的搭機分享,很鳥的一篇文章吧,

因為是寫給自己當日記用的,不好一ㄕ><

 

 


這是要回台灣,要出境了

 

 


這是陪我們玩耍的當地導遊,Paul,他好操喔,

他不是蕭薔,但他一天只睡一小時,

還笑笑的說,不會辛苦,我們都這樣,都習慣啦~~~

然後一直保持笑容,

不知道是不是關島天色、美景、海洋太偉大,

Paul很和顏悅色,真是枚好人來著的,

他...也和關島的那間台灣人愛的店【大嘴猴專賣店】的猴子一樣,

都叫Paul,

說著說著,

天啊!!!他們倆~~~還真像啊!!!

 

 


好啦,要回家了,

在這邊排隊,我目睹一對依依不捨的夫妻,

老婆來送老公,

他們依依不捨,一再的kiss bye,

然後老公一再回首,

老婆一直在線外,引頸找另一半影子,

直到那位先生真的不見了,那位妻子還在引頸,

哇哩咧,我那時候真的差點哭出來...

 

然後在這邊排隊出關,我還發現一件事情,

日本妹在關島,真的太吃香,

不只在當地玩耍時吃香,連在出關時,

工作人員還對她們比較體貼咧...櫻花妹魅力無限...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台灣雲層很厚,天很亮,回到台灣不到早上9點,我的天啊,

我的關島第五天,就是這樣過的,這樣就是算第五天啦!!

回到台灣,不到早上9點,這樣也是算一天的。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撇開班機時間不說,這回去認識關島,~~~

關島,妳很不錯唷^^啾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