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划我划,我划過一座小島(蘇美島 安通國家公園獨木舟)

2010052823:42

繼續寫蘇美島安通國家公園遊記,

到這兒,怎能不划獨木咧~~~這邊划獨木舟,是很經典的行程,

算是「基本款」啦,但請放心,並沒有很難划,

而且船身滿大的,只要不站起來,是不會翻船的!!!

而船家,在我們搭交通船時,已經給我們兩人一組,發一個防水小背包唷,

所以我照相機,也帶下去一起划船,才能帶回這些相片啊!

 

 

 

YA~~~呼~~~

 

 


藍天大海獨木舟,真的對我而言,

是很新奇的組合耶,而且這回划獨木舟沒有在回頭的,

你一旦出發,就得勇往直前繞過一個島

 

 


蝦咪!!!我危言聳聽~~~???

哈哈哈,嚇唬你們的啦~~~

繞一個島沒錯???但是一個小小島,

不能回頭???因為往前往後都一樣,不遠啦~~~

沒這麼刺激,沒那麼困難,應該也沒那麼辛苦吧!!

 

 


不過說真的,要攜帶水,不然會中暑唷~~~

不管你是請導遊代訂、當地購買、在台先買,

總之,只要有划獨木舟的朋友,可以拿水。

 

 


我們要出發!!!

 

 


因為我是老鼠屎,我一划,舟就會亂,

於是乎,叔叔豬拜託我別再划槳了,他划就好,

但我想,他是要讓我毫無壓力的全力拍照,他真是個好倫~~~

所以,我一路都沒有划

 

 


為了拍很多人很多人,於是我們划在後面,

越接近小島兒,就更能把山壁的奇形特狀看清楚,

這風景,跟平常搭快艇呼嘯而過感覺很不一樣,

自己划獨木舟,就能慢慢的好好的欣賞~~~

 

 


真不可思議,我能夠在低一點的位置看風景

 

 


甚至...這麼低這麼低...

 

 


好像在小島裡面冒險唷

 

 


很近的看

 

 


天氣好,海相也超好

 

 


兩邊有高一點的岩壁,這感覺好奇妙唷

 

 


大部分的人,喜歡接近小島划,因為可以穿過彎曲的通道

 

 


眼前景象百變

 

 


時而因為大石遮蔽而涼爽

 

 


我自拍

 

 


還有我的腳

 

 


大家體力都好棒喔

 

 


划一划,全程差不多20分鐘

 

 


中文:安通國家公園

英文: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

泰文:อุทยานแห่งชาติหมู่เกาะอ่างทอง

全島有42個島嶼,海域差不多102公里。

 

 


就是因為安通國家公園,包含42個島,這麼多島,

我們在其中一個島踩白沙,划獨木舟從A島出發,繞過B島,抵達C島,

然後從C島回A島,

還沒完唷,我們接下來又前往D島欣賞山中湖。

 

 


先划到這兒小玩一下

 

 


哈哈哈

 

 


前面沙子也好白好漂亮唷

 

 


話說我們今日導遊「阿貴」,人很好,

幫客人也就是兩個女生,划了全程~~~還要一邊照顧大家,

有如班長,不時回頭大喊,快一點跟上跟上,

要不就是原地等待殿後。

 

 


阿貴的背影

 

 


是的,在我悠閒的拍拍照之後,

獨木舟體驗大成功~~~

 

 


沒有我自亂陣腳亂划一通,我們平安繞過一個小島,

觀賞山岩奇特景致。

 

 


哈哈,他們會提供好用防水袋,家當通通丟進去就對啦!!!

 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hvOvY5RQ04

我們划獨木舟

 

 

 

馬上把錄影模式改成照相,前後不到15秒,

在來不及對焦情況下,我們平安度過窄窄通道,

底下還有大岩石凸起,默默讓我想起泛舟...,怎有點兒小刺激咧,

還好舵手叔叔豬技術好~~~我們平安通過了。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_e98L1DwZQ

划到岩壁底下真是一陣清涼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