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美島害羞的阿公石;JUBILEE SEAFOOD漂亮拉邁區沙灘

2010052500:34

觀光客到蘇美島,可能都會去拉邁沙灘,參觀兩顆奇異的大石頭,

就是阿公石、阿嬤石~~~

 

 


阿公石遠遠就看到了,好找,又好認~~~

 

 


我們從入住的水星凡尼斯Mercure Samui Fenix

慢慢散步過來,說真的,沿途沙灘真的是不乾淨,

真是讓我心碎

錯愕

傷心

(這時候彎彎的圖好好用,好能表達我的心情),

從飯店一路走過來,我真是滿臉驚恐,

沙灘垃圾遍布,海水髒髒,味道臭臭,

我知道我知道,

是遊客是居民,過度使用環境,沒有加倍整潔,就會變醜醜,

是人類害的,是人類對不起自然,我沒有怪誰怎樣,

只是忍不住又要心中小小難過一下

 

 


但到了阿公石這一帶,恐怖狀況好些了,

沙灘有乾淨一點點,也讓景致加分~~~,這兒也是個國觀光客必定瘋狂拍照的景點~~~

 

 


耶~~~酸酸到此一遊的證據

 

 


只是找不到阿嬤石,阿嬤石果然比較害羞,

漲潮,所以在海裡,找不到,

這時候是上午七點多,很早,沒啥其他遊客,

也漲潮,所以只有緣見到阿公石,

少了喧鬧,多了悠閒感,

但我的媽啊!!!

不是才7點多,怎麼太陽就這麼火熱???

我要中暑了~~~閃人了閃人了~~~

 

 


從沙灘走來,我們要從馬路走回去,你看~~~景點的店家都還沒開門咧~~~,

這邊賣很多椰子做的當地特產,我很後悔沒有買,

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唷~~~

 

 

 

剛剛不是在哭說拉邁沙灘髒髒嗎???

但在下午,拉邁沙灘獲得平反,原來,再南端一點點,

這邊的拉邁沙灘,讓我找到春天啊~~~好漂亮唷~~~

 

 


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度假沙灘呀,

較乾淨,沙也比較細,真希望我能住這一帶~~~

 

 


其實這一帶也是有飯店的,但可惜我不熟

 

 


偶爾有船艇

 

 


寧靜、乾淨,真的漂亮

 

 


沙雖然不是細如麵粉,但是也算是細的唷,

腳踩下去一點兒也不痛~~~

 

 


我愛這一帶!!!

 

 


這一帶,我有緣能來,是多虧導遊阿生,

在我們行程滿滿百忙之中,帶我們到拉邁區的「Jubilee Seafood」,

其實Jubilee Seafood,是海鮮餐廳,

導遊阿生說,他們團體客人會帶來這邊吃飯,

因為行程有包阿公石阿嬤石、騎大象的話,就來這邊用餐,

而這餐廳,位置在阿公石以南,騎大象以北。

 

 


我們很希望有時間特地來這兒慢活,但殘念啊~~~

八天真是不夠用~~~

 

 


景色好啊,這兒有為蘇美島的沙灘景色扳回一城!!!

 

 


因為,之前,我對「蘇美島本島」的沙灘有小小失望,

但自從到這兒以後,我說呀,蘇美島也是有漂亮沙灘的~~~雖然比較少~~~

 

 


很優的用餐環境

 

 


謝謝導遊阿生喔,這邊椰子汁也好好喝,幫我們消暑氣

 

 


我興奮到,把椰子拍糊了~~~(椰子,對不起)

 

 


有時間可以盪鞦韆

 

 


盪鞦韆應該很好玩

 

 


椰子果然讓我暑氣全消,

這裡的椰子冰沙,是有加椰子肉下去打的,所以是我愛喝的那種,

一顆60泰珠。

 

 


Jubilee Seafood的老闆娘

 

 


蘇美島拉邁區JUBILEE SEAFOOD

 

 


有緣的朋友,可以進來吃飯喔~~~這兒風景真好,

我的夢想是,能邊吃飯邊休息,邊到海邊泡水、玩沙,

這兒的環境是可以實現的,

可惜我的時間不夠多~~~

 

 


我只有進來喝椰子冰沙

 

 


漂亮的JUBILEE SEAFOO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