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。我們姊妹的姊妹照。還有狗狗們

2011100600:42

就是啥都喜歡各拍一張~~~我們四個人,一定要一人都有一張相片,

無倫耍白痴、裝可愛、想睡覺,

總之,都要一人一張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我們看牆上的小廣告白痴照,對街是民宅,

就算在尼泊爾這個和平的國度,

百事和可口兩家可樂,依舊打對台,

看這兩戶人家的大門就知道,

這張不明顯,

我曾看過,這兩家可樂公司的廣告,

呈現模特兒對看、對喝可樂,相互較勁,

硬是要他們對看,硬是要較勁,

就算是悠閒的尼泊爾,可樂還是有分百事、可口的。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謝謝領隊起司蘇,這九天的照顧,

想扁我們都忍住了!!!^O^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(我睏了)

 

 


(霜霜睏了)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這邊的狗,都沒有失眠的困擾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寫到這邊,我也想去睡覺了,

親愛的尼泊爾~~~可愛的神仙國度,

我忍不住再說一次,我個人真的很慶幸我有去過尼泊爾,

更開心的是,同伴都是對的人,

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兒,

幸福的人兒也要睡覺去了,晚安囉^^

 

 

 

感謝姊妹分享我相片,尼泊爾遊記,寫完了,突然有捨不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