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。後慈湖(下集)

2009092000:13

繼續參觀後慈湖的三號辦公室...

 

 

 

這就是三號

 

 


裡面陳設當年蔣介石,與夫人的家具擺飾,

當然啦...是復刻的,並不是當年他們用過的。

 

 


這是客廳

 

 


蔣介石與夫人分房睡,

這是他的房間與書房。

 

 


旁邊還有蔣介石的衣服

 

 


他與夫人也分開使用浴廁,蔣介石用的浴室是白色系

 

 


吊燈

 

 


這是夫人的房間

 

 


她愛畫畫

 

 


她的浴室是粉紅色系,很夢幻,

磁磚、馬桶、浴缸、洗手台都粉紅色耶~~~

 

 


我與店員合影,哈哈哈~~~便當盒超可愛的,

因為他們等一下,送完我們這一梯次,就到了他們休息吃午餐的時間,

我硬是要他的便當盒入鏡,呵呵呵~~~

 

 


在二號辦公室拍完照,抵達一號辦公室,填寫問卷

 

 


裡面有些紀念商品

 

 


還有金光閃閃,一瓶要價9999的蔣介石紀念酒,

好貴,好高級...

但酸酸要大聲說【飲酒過量有害健康】喔!!!

 

 


Q版蔣介石

 

 


大約兩小時的後慈湖行,也走了不少路,

來到祕境步道~~~這兒,有股特別的風情。

 

 


如今,通通沒有軍人站哨了

 

 


這邊是戰備隧道入口,現今,

要保護住在隧道裡的蝙蝠,架設了攝影機,

讓大家可以看看蝙蝠生態,不打擾蝙蝠,

我覺得這樣做,真的很好~~~

 

 


隧道入口處,如今,是蝙蝠的家

 

 


戰備隧道出口,這道厚厚的門,

讓我嗅到當年軍事防禦的緊張氣氛~~~

我們要走出後慈湖了,我棉要去慈湖陵寢那兒,

參觀14:00整的三軍儀隊交接囉!!!

 

 


還好現在恢復交接了

 

 


每次看,我都好感動!!!

 

 


這些年輕人好辛苦!!!

 

 


但身為觀光客的我,百看不厭,

但若我弟弟是這種軍種,我會心疼的哭了吧!!!???

 

 


交接,我有全程錄影唷!但檔案好大唷~~~你們有人要看嗎?

要看,我再PO囉~~~

 

 


可以一起拍照的!!!

 

 


我好像是第一次進來陵寢這邊耶

 

 


我很安靜,怕不莊重會被槍斃...

 

 


很肅穆,我也進去行禮了,

然後不敢逗留,覺得毛毛躁躁的酸酸,會破壞這邊的莊嚴...

 

 


去園區逛逛~~~

 

 


當初,成為犧牲品的銅像,

唉...

過程、理由...其實,我不是那麼在乎,

但我只是不喜歡人家吵來吵去...然後某些事物得成為犧牲品...

總之,重生了,也好...

安靜了,就更好...

噓~~~

愛台灣,就是台灣人不要自己吵架嘛~~~好嗎?

 

 


我很想合照的Q版兩蔣大型公仔,居然被包起來了!!!

 

 


蝦咪!!!!!!!!!!!!!!!!

原來的遊客中心,在維修...Q版大型公仔...下次再來拍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