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源仙谷~~~五月桐花雪

2008051500:58

五月雪真的開始了!

今年想賞「雪」的朋友們,

可以準備出發囉!

 

 


酸酸這次到桃園縣、新竹縣的交界處,

桃源仙谷賞油桐花,

那邊不算是桐花樹的大本營,

如果想看滿山遍野,又垂手碰得到的油桐花,

到這邊可能會失望,

酸酸在園區裡,

只遇見四棵油桐樹。

 

 


但是,

你看,我在某棵油桐樹下,

就下這麼多雪,

油桐樹真的好厲害,數量很壯觀喔!

 

 


紅配綠

 

 


落花

 

 


滿地的油桐花

 

 


公花犧牲了自己,

成全母花,讓她獨享樹木的養分,

偉大的公花!!

 

 


我頭頂散發著喜悅的光芒,哈哈...

 

 


花群

 

 


在吊橋上

 

 


在草地裡

 

 


在石頭邊

 

 


我們拾得無數朵的桐花,

他隨著風,轉呀轉,微微的落下,

一朵、二朵、三朵...好多朵花,

就這樣,

真的下起「桐花雨」!

 

 


五月雪,不是浪得虛名

 

 


花花帽

 

 


在小池邊

 

 


從白天的日正當中,

到夕陽西下...我一直待在桃源仙谷裡,

悠閒的漫步,我不趕行程。

 

 


太陽公公要下班了

 

 


陽光灑下,

幫桐花打了金黃色的光芒。

 

 


我的臉也發著光

 

 


這棵大石頭,變成畫布

 

 


隨著陽光變化,

油桐花由白轉金...

酸酸也準備去賞螢火蟲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