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。老英格蘭。午餐

2012042301:08

好像城堡喔~~~這在清境唷 :D

老英格蘭的名氣響叮噹,就算我不說,大部分的冰友都知道這是哪兒^^

而老英格蘭走的是高檔路線,房間定價,一晚15000台幣起跳,還要另外再收10%服務費,

在台灣,這樣的錢我花不下手@@手都軟了~~~

 

 

 

在這樣的高級、高級、很高級的氛圍下,

每每經過老英格蘭,我只能仰頭遠眺,

只可遠觀啊!!!

 

 


但是,因為我前一晚住在她的姊妹民宿【空中花園】,

所以當日在空中花園的晚餐,可以改到隔天到老英格蘭吃午餐,

這當然不是因為我面子大,

也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持旅展券,

總之,住【空中花園】、【音樂城堡】的房客,有晚餐的,

都可以改到隔天,到老英格蘭吃午餐;

而我能到老英格蘭,就是因為這樣啦~~~哈哈哈~~~好開心啊~~~哇哈哈哈~~~

 

 


不過,這邊一棟又一棟的城堡,都有另外的獨立大門,

除非是房客,否則不能進去,

包括我們要去餐廳用餐,也需要專人帶領,

這也是為了保障住房客的權益和隱私,

所以我們兩人,還有不少客人,就乖乖的在照片右邊的屋簷下等待,

11:30一到,服務人員就帶領我們進餐廳,很講求原則的感覺~~~

 

 


雖然還是遠觀,但至少,我們接近一點了 :D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當天下大雨,大玻璃的尖尖屋頂,也漏水了,

我們就忽略桌上的吸水毛巾吧^^

 

 


撇開毛巾不說,裡面真是漂亮,好多擺飾

 

 


被帶到餐桌時,我聽到另一桌客人,有位妹妹很可愛,

感情直接流露,大呼【好漂亮唷!】聲音微微顫抖,

此外,還充滿了興奮、喜悅,好心情也感染了我們 :D

 

 


而這邊,就是我們兩人的位置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濃湯和麵包

 

 


 

 


還有沙拉

 

 


 

 


飲料有咖啡、果汁、花茶,無限取用

 

 


因為住宿(空中花園),而送的午餐,其實好超值喔,

我們點了羊排還有德國豬腳^^

 

 


德國豬腳都幫我們切好了,還不錯吃唷,

皮又脆又香^^

 

 


我的羊排,味道也不錯,調味不錯,

可惜敵不過冷凍的殺傷力,

但說真,高海拔區域食材的運補,的確有困難,

所以應該都會囤貨吧?

 

 


重點是,在這邊吃飯氣氛很好啊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飯後的芒果奶酪,是我的菜 :D

 

 


重頭戲是飯後的參觀,其實我們也走不遠,

我們只能在餐廳這一棟看看,不過光是在這邊的一樓戶外,就拍得很開心了,

我真是一副劉姥姥的模樣,哈哈~~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短短五分鐘,濃霧飄來了,變成仙境啦 :D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看過老英格蘭,雖然沒有住宿,但也有感受到貴族感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