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後,再拍畢業紀念冊(集集火車站)

2011111700:30

剛剛在幫這回姊妹旅遊相片分類,

在集集火車站這兒,我們並沒有拍很多相片,

但少少的相片中,卻大部分是合照喔,

有讓我回想起大學時代,我們在拍畢業紀念冊時的情景,

那時候的愉快記憶,湧上心頭~~~

 

等一下會先出現的一系列相片是,拜託路人先生幫我們拍的,

他頸上掛一台單眼相機,很厲害的樣子,

但後來發現,其實他最厲害的,是把我們逗弄得笑得好自然,

我超喜歡這幾張相片的,大家都笑開了,

而我也不打算裁切,怎樣的狀態就怎樣PO上來,

就算旁邊有超多路人,畫面看起來有點雜亂,

但是我也發現,因為是好幾連拍,

連路人的動作、表情都有戲份,笑屎我啦!!!

 

那位淘氣的先生,在拍了第一張後,說再一張,

第二張後,又說再一張,

但想不到,

他一連喊了再一張5次,

所以我們五連拍,真是始料未及,大家都笑場了^^

 

 

 

第一張,大家都很做作

 

 


第一次的【再一張】,動作稍有變化,但仍做作~~~唉唷~~~

 

 


想不到,還有【再一張】,大家漸漸亂比手勢,

有人甚至緊張的去擋住集集火車站字樣,可見,我們有開始亂了調,

也就是說,沒有做作啦~~~OH~~~YA!!

 

 


這一張,是第四張,我最喜歡這一張啦,

是我們最棒的一張,

小賴賴不知所措的去抱住霜霜~~~

 

 


第五次的【再一張】,

我們大家不約而同沒了手勢,因為囧了~~~(山窮水盡)

表情還囧囧的,但囧得很真實~~~^^所以我也喜歡~~~

真的很謝謝這位先生ㄟ

 

 


這是擺在地上自拍的

 

 


繽紛的火車進站,路人先生也入鏡,大家真是和樂融融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也是擺地上自拍,有你歌伴唱帶的FU

 

 


哇塞~~~這張更你歌了,受不鳥>///<

 

 

 

郭。美。可!!!妳嚇屎我了,妳想幹嘛???

嚇到我雙下巴都擠出來見客了><

 

 



人來人往的路人很搶戲,於是,我變成河豚來拼戲份

 

 


集集火車站中,最重要的是,滿足我五位同伴蓋章的樂趣,

走到哪兒蓋到哪兒,筆記本充滿回憶,超棒的,

她們都有一本蓋章專用本本,很酷喔^^

 

 


 

 


這回兩天小旅行,她們的印章,起碼多了30枚,真是大豐收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