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祖東莒。一天三訪『東犬燈塔』

2008090614:28

馬祖東莒的燈塔,有什麼樣的魅力?

讓酸酸一天之內,有三次造訪呢???

 

 

 

很幸運的,東莒的「東犬燈塔」整修四年,

是大修喔,修了四年,

直到2008年6月才重新啟用,

也就是說,距離酸酸的到訪,才剛整修好2個月哩。

 

 


這漂亮的白色外觀,也是才漆好2個多月喔。

 

 


現在是正午時分,天氣正好,

要曬日光浴,現在肯定會燙傷吧!!!

 

 


滿適合來拍婚紗照的...

四周的白色建築,還有藍天,翠綠草皮,

再以蔚藍的大海當背景,

這兒真是取景的好地方...只是得先搭船到東莒...

呵呵...

 

 


我...有點兒小中暑,但是一定要開心入鏡

 

 


其實觀光客很少,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

實在太逍遙...

 

 


這麼白皙,白的讓我覺得很舒服

 

 


東犬燈塔,可是國家古蹟喔,

是二級古蹟...

 

 


從高點看過去,ㄏㄡˋ...偶個人是覺得相當的美麗,

也粉喜歡這一張

 

 


這一間間的房子,是「福正村」,也就是福正聚落

 

 


天氣很好,白色的房子也更閃著光芒

 

 


看到這個才知道,

原來,我們台灣有那麼多的燈塔啊,

而且一個比一個美,

真的是有用心在維護,就特別的漂亮,

其實,在我心中燃起了「燈塔遊透透」的想法,

不是有319遊鄉嗎?

燈塔遊透透也很酷耶,不過似乎得更花時間啦,...

......但我覺得,可以規劃一下,

不知道一個月可不可以達成???

 

 


這是馬祖地區的燈塔,

東莒、東引各有一個。

 

 


而澎湖的七美燈塔,我去年也有去喔,

原來是日據時代,日本人在台所蓋的最後一個燈塔呀!!

還有漁翁島燈塔去年也有去,是去看夕陽的,

周邊好多仙人掌,也剛好是營區,但是超美,

而在漁翁島燈塔那兒,我看到「雙道彩虹」唷!!!

 

 


之後...我先回去民宿睡午較囉,哈哈哈!!!

 

 

 

以上,是我第一次造訪東莒東塔

~~~~~~~~~~

傍晚賞夕陽,建議可以到東犬燈塔,

因為地勢高,視野棒喔!!!

 

 


來張頭髮亂亂飛的自拍吧我飛我飛呀~~~

 

 


我覺得這道門很美,一定要拍一下,

但也被叔叔豬嫌棄...他說粗腿避不掉,還是入鏡了,

真是不好意思,我一出去玩就會囂張忘了分寸,

總把粗腿放出來玩,也誤傷大家的眼睛...

 

 


很妙的是,雖然是下午,

但並沒有惱人的蚊子耶,嗡~嗡~嗡~~~

 

 


太陽在下山的速度真快

 

 


不到幾分鐘,就天黑了...

而我,也溜去別的地方先逛逛,

後來就去找榕叔「踩星星」啦!!!

 

 

 

以上,是今天的第二次訪東犬燈塔

~~~~~~~~~~

以下,是同一天,第三度去東犬燈塔那兒,

因為我要去賞夜景...

 

 


可以看到海上好多漁船,星星也不少,

但也拍不出來,真歹勢

不過依稀可以看到幾點白點兒,那就是星星喔,

不是你的螢幕髒了喔,

小傻瓜相機還能拍出星星,

可見在現場看星星有多麼多、多麼亮吧!!!

 

 

三訪東犬燈塔,

見到白天、傍晚、夜晚的三個面貌,

不賴...嘿嘿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