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回長灘島_熱石按摩_See Won_展開渡假模式

2023050217:33

01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2023年重回長灘島懷抱,

其中有件事情,讓我非常掛念 (✪ω✪)    

就是按摩!!!

我需要按摩啊~

8天7夜,理想是可以按摩5-6次。

 

最後結果是,按摩4次,

其中1次是熱石按摩,

2次是到店裡按平價按摩,1次是在飯店房間裡按摩。

 

現在要來分享,熱石按摩 (๑ơ ₃ ơ)

 

 

 

02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這間按摩店叫希望_SeeWon,

名字是不是取得很好 *⸜( •ᴗ• )⸝*

感謝老闆娘的安排,幫我們按摩的按摩師,好專業!!!

 

現在照片中的那位女生,就是幫我按摩的Rosa,

是的,

我們英文名字一樣耶,我們都是Rosa (ᕑᗢᓫ∗)˒

 

 

 

03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希望按摩店,目前床位6床,

如果是一行6人,可以剛好把整間店包下來。

 

 

 

04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這邊的毯子枕頭,洗得很乾淨~

空間感覺也很整潔清爽。

 

 

 

05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價目表~請參考~

 

 

 

06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我們選擇了2小時的熱石按摩,

這真的是把我一身疲憊都驅散了,

尤其是按摩師Rosa,她認真踏實的按法,讓我大大讚揚,

按摩不是用力就好,

而是針對顧客的細微反應,來調整力度,

Rosa可以根據我肌肉微小的動作,真的是細微到我很不經意,

她就會知道力氣要小一點,

或者哪些部位需要變成力氣大一點,

全程,都不需要我提醒她調整力道,Rosa自己就掌握得很好。

 

另外,熱石的操作,她每個動作一氣呵成~有夠平順,

而且次次精準到位,有切實完成每次動作,

每一個按下去,都讓我肌肉、筋骨輕鬆愉悅,

而且加上石頭的溫度,讓我全身放鬆,

你知道嗎,

連腳底板都好好照顧到了啊 ٩(✿∂‿∂✿)۶

 

 

 

07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她不會做華而不實的動作,

而是切切實實的按每一下、推每次石頭,

這就是專業!!!

 

 

 

08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空間感、燈光也令人舒服~

2個小時,全程是享受!!!

甚至會覺得時間一下就過了。

 

 

 

09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右邊那位,就是幫我按摩的Rosa,

另一位背對的,則是幫藍白拖先生按摩的按摩師,

也是備受稱讚。

 

 

 

10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我右手邊的女生,就是Rosa,我真的很推薦她!!

中間金頭髮女生,是幫藍白拖先生按摩的按摩師,也很認真,

另一位按摩師,據老闆娘表示,也是資深員工,

目前相片中三位,都是老闆娘相當信任的按摩師。

 

 

 

11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這一次按摩體驗,是我在長灘島4次按摩經驗中,最讓我滿意的了~

幸好有這次按摩 ヾ(*´∀ ˋ*)ノ

我都覺得我活過來了~

 

 

 

12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SeeWon希望按摩店,地理位置絕佳,

就在S2大馬路上,d'mall超市旁邊,

入口處,就在那棵樹、我畫黃圈圈那邊。

 

 

 

13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有看到d'mall招牌嗎?

就在招牌旁邊,

三個黃色箭頭,就是希望按摩店入口。

 

 

 

14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入口處,有這大大的招牌,

中間我畫黃框框的,是真的,

按摩師就是這樣照顧我腳底板的~

╰(*°▽°*)╯ ╰(*°▽°*)╯ ╰(*°▽°*)╯

 

 

 

15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就是這棵樹!!!看到這棵樹,就是希望按摩店,

這邊正對面,現在有彩色繽紛的Boracay地標,

如下圖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9_長灘島地標.JPG

也就是說,這個長灘島地標,正對面是d'mall超市,

斜對面(往S1那邊走),就是SeeWon按摩店。

 

 

 

16_SeeWon massage Boracay_長灘島按摩.JPG

一樓就是按摩店,不用辛苦爬樓梯唷~

 

 

 

分隔線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分隔線

分隔線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分隔線

分隔線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 ♫˚♪•♫˚♪•分隔線

17_Boracay Massage.jpg

另一次平價按摩在這間店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 

 

 

18_Boracay Massage.jpg

這則是另一次平價按摩,這一家↑↑↑↑↑↑↑↑,

要爬上4樓,爬樓梯我覺得還好,

然而,

接下來我要老實聊聊,後面兩次平價按摩的感受:

 

有可能是我運氣問題,

後面這兩家平價按摩店,幫我按的按摩師,都不太認真,

每次按下去的動作,沒有做到位,就急著按下一道,

就變成,每一次下手,都沒有按完整,

力度,則不穩定,

還有一家,則是按摩師總是按到一半就不見,

1個小時裡,我被按摩時間,估計只有7成。

 

後面兩次的平價按摩,我個人感受不盡理想,

所以就不寫出店名,只秀出相片,

我也相信,是我個案問題,應該也是有認真的按摩師,

只是沒被我遇到。

 

以上是我其中3次按摩的經驗分享,

大家參考,

老實說,按摩最重要的是按摩師本人,

有時候真的會因為按摩師自己當天的狀況,而影響按摩品質。

 

 

備註:
酸酸這次重回長灘島,8天7夜,
日期為:2023.04.16-04.23,
文章資訊僅供大家參考,因為實際狀況,應該會再變動。(∩_∩)
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