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重回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每一項目都滿意

2023050422:00

0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話說,這次回家鄉長灘島,8天7夜,

抵達第一個晚上,就是入住S3碼頭的Astoria Current,

真的是超級近鄉情怯耶,

剛踏進飯店時,我竟然產生了緊張感,

後來我認真分析,應該是6年沒回家,

太雀躍了~雀躍到緊張,

不知道家鄉變得怎麼樣了。

 

 

 

02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從沙灘看,Astoria Current長這樣~

 

 

 

03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第一天入住時,是從馬路進來的,

從巷子進來後,立刻抵達大廳,

我是第一次住Astoria Current位在S3的飯店,

倒是在幾年前,住過他們家位在S1的飯店,那時候還住在游泳池畔。

 

我觀察,S3的規模,比S1大,

但這次發現,兩邊的客人都很多耶!!

尤其深受菲律賓國人的喜愛,

我自己住兩晚,也滿喜歡的 (*´∀`)~

尤其早餐部分,我也好喜歡,

我被早餐的焦糖可頌布丁俘虜了!!!我好愛它啊!!!

 

 

 

04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大廳前面,就是一座游泳池,

這邊有兩座游泳池,這是其中一座。

 

 

 

05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顏色明亮的椅子,很好拍~處處是網美牆

 

 

 

06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就是後面,靠近馬路那邊的游泳池,

三角形~

 

 

 

07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08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09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晚上打燈下去,整個超美~

 

 

 

10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2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就是大廳的樣子啦~

 

 

 

13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4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5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6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17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這次住在樓上,沒有直接面向游泳池,

可能是比較角落的關係,所以飯店的Wifi不是很順暢,

這件事情,應該是這回住Astoria,

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。

 

 

 

18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邊服務人員,每一位都很親切~

讓身為住客的我,有賓至如歸的感受。

 

 

 

19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是一樓大廳的不同角落

 

 

 

20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再來這邊,是靠近沙灘那邊的游泳池,

也緊鄰一樓餐廳,

從室內看出去,是不是有大魚缸的感覺,好可愛 (✪ω✪)

 

 

 

2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邊的游泳池,比較大,

有天晚上還有火舞演出,

(那一天是週一,火舞在21:00結束)
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我們來到的時候,火舞恰好結束 ヾ(´ε`ヾ)

殘念啊!!! (ᗒᗣᗕ)՞

 

 

 

22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長形的游泳池,周圍是住房

 

 

 

23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有SPA躺椅

 

 

 

24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一池,很受到小朋友喜愛~

 

 

 

25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因為這個飯店,走出大門,

直接就是美麗大海,

因此更多人選擇,去海邊玩,

游泳池、海邊,都是很棒的選擇,

住在這兒,一次滿足 (。◕∀◕。)

這也是這間飯店大加分的部分。

 

 

 

26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房間是兩張大床啊~而且是真正的雙人床,

要睡4個人,很沒問題。

 

 

 

27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空間規劃很流暢

 

 

 

28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黃色色調,青春洋溢

 

 

 

29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在這邊住下來的感覺,很便利~

 

 

 

30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可以煮熱水、有微波盧,

提供免費2小瓶水,隔天也會再補。

 

而浴室沐浴用品,是用大瓶子裝,

也有免洗牙刷、香皂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

住這邊,是我此行7個晚上以來,

有洗到熱水澡的飯店 ❁´◡`❁,

房間也有提供吹風機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這次不知道怎麼回事,洗熱水澡,好像有點可遇不可求,哈~

雖然說天氣熱,下午回家洗冷水澡很OK,

但如果是睡前洗澡、隔天剛起床洗澡,我就有點經不住,

會先尖叫一下,

而根據以前經驗,如果那幾天下雨、颱風天,

沒熱水的話,真的會有心酸的感覺,

不過這家供熱水系統,是沒問題的。

 

扯遠了~我們繼續來看看Astoria Current其他地方~

 

 

 

3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個餐廳,晚上有滿多客人來吃飯耶,

而用早餐的時段,更是熱熱鬧鬧,

因為服務人員夠多、動作也很俐落,

吃早餐的時候,也很享受。 

 ♫.(◕∠◕).♫

 

 

 

33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一桌位,一直是熱門位置,

我是到超過10點,才有機會拍到這張淨空的相片。

 

吃早餐時,游泳池旁的大落地玻璃門,會打開,

10點之後,會像這樣,關起來。

 

 

 

34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像這張,就是打開大落地玻璃門,

也就是還在吃早餐時段 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 

35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從餐廳區看出去,就是大海,

也可以發現,可以輕鬆越過美好沙灘,

直奔大海,

住這家飯店好處是,到海面上玩水很快又便利,

而距離S3碼頭,

走路應該不到5分鐘。

 

而附近就是熱鬧的S3商店區、海鮮市場,

這次回來,我覺得,S3比S2、S1還要熱鬧。

 

 

 

36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吃早餐的地方

 

 

 

37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張就是人正多的時候拍下

 

 

 

38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們有一天在戶外吃早餐,第二天則坐在室內區

 

 

 

39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這張相片,就是我在吃早餐時,

隨手拍下的,

我就是配這樣的景色,邊吃早餐的 (灬ºωº灬)

這樣的人生,真的太美好啦!!!!!!

 

 

 

40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就是很開心咩

 

 

 

4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42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 

43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第二天坐在室內吃早餐,也是很開心咩

 

 

 

44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菲式早餐有夠豐盛的啦!!!

但如果不習慣菲式,也有美式,

請別擔心唷 ヾ(*´∀ ˋ*)ノ

 

 

 

45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有蒜頭飯

 

 

 

46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(๑ơ ₃ ơ) 菲律賓炒米粉 (๑ơ ₃ ơ)

好吃好吃!!

 

 

 

47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各種麵包,

我還吃到一款,茶香麵包咧,怎麼這麼好、這麼讚!!

 

 

 

48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冷盤的馬鈴薯也好吃,

我本來不愛馬鈴薯,可是長灘島的飯店們,

早餐馬鈴薯都好美味。

 

 

 

49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整個愛上這盤,這兩個早上,都黏在這邊,

就是焦糖可頌布丁,

讚美焦糖可頌布丁,

讚揚焦糖可頌布丁,

歌頌焦糖可頌布丁,

焦糖可頌布丁萬歲!萬歲!萬歲!

(ᗒᗨᗕ)/ (ᗒᗨᗕ)/ (ᗒᗨᗕ)/

 

 

 

50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那時候,台灣蛋價還是高,

在菲律賓,吃到雙荷包蛋、炒蛋、歐姆蛋......

特別懷抱感恩的心,

當然,你如果仔細看,

發現盤子裡有焦糖可頌布丁,那一盤就是我的。

 

 

 

51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在Astoria Current,享受了兩個美好的早餐時光,

真的有找回渡假感,

飯店早餐,真的很重要捏,這是我這次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52_吳酸酸長灘島_Astoria Current_S3.jpg

我私心滿喜歡S3的Astoria Current,

雖不豪華,但是以基本需求來說,

它很能滿足到,並且高分。

 

隔天要換飯店時,我們還發現,有大官員要來下榻這家飯店,

可見這家飯店,在菲律賓有滿特別的地位。

 

◎長灘島。精品飯店Astoria,泳池、沙灘篇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9792

◎長灘島。精品飯店『Astoria』。房間篇

http://arosa5433.pixnet.net/blog/post/235169813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2篇文章,是酸酸2010年入住Astoria,位在S1沙灘的遊記,

雖然相距13年了,

然而,Astoria位在S1的飯店,依然屹立不搖,

而且人氣很旺很受歡迎,

也就是說,AstoriaS1沙灘、S3沙灘都有飯店可以住宿唷。


Astoria Current

官網:https://astoriacurrent.com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toriacurrent/

 

 

 

備註:

酸酸這次重回長灘島,87夜,

日期為:2023.04.16-04.23

文章資訊僅供大家參考,因為實際狀況,應該會再變動。(_)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
fdb2ea3fbb2d6f5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