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重返長灘島_邂逅超正的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

2023050516:32

01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到長灘島玩耍,一定要吃冰啊!!!

可喜可賀的是,終於出現美麗的雪花冰了,

不僅好看之外,

口味還很合我們胃口喔,不會甜膩膩~

吃完也不會有負擔感 (๑´ڡ`๑) 

 

 

 

02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這家雪花冰店,就位在d'mall裡面,

Ice Flakes Boracay

是在d'mall主要幹道,

比較靠近沙灘那端的入口。

 

 

 

03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門口的招牌,清清楚楚展示了他們所有口味的雪花冰

 

 

 

04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西瓜口味,就用西瓜碗~

芒果口味,就用芒果碗~

擺盤很花心思,

所以也會是一場視覺的饗宴 (˶˚ ᗨ ˚˶)

 

 

 

05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員工們井然有序的製作雪花冰,

這個難在於,擺盤動作一定要迅速俐落,

然後要立刻送到顧客餐桌上,

因為雪花冰溶化的快~

 

 

 

06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這一碗,是獨家配方的芒果口味雪花冰,

老闆娘Vesta Hsiao居然很大方的把配方跟我說,

嚇到我,都來不及摀住耳朵,

配方都被我聽光光了 (ᕑᗢᓫ∗)˒

 

 

 

07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甜橙好像熱烈的太陽,

如果喜歡甜一點的,可以把煉乳淋下去,

我自己覺得,不加煉乳就非常好吃。

 

 

 

08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雪花冰,一片一片的,層次感相當明顯,

每一口都有濃郁的芒果味,

還帶著甜橙香氣,

仔細看,會看到綠色細絲,這不是棉絮啦~

是檸檬皮唷!!

 

 

 

09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這是一碗,層次感很豐富的雪花冰,

多種水果香氣,

而且都是採用新鮮水果,不用果醬,

甜中帶微酸 ╰(*°▽°*)╯

 

 

 

10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我們要先拍個500張照片,

不小心讓雪花冰,有點消下去,

我是覺得這碗冰依然好好看,

但根據老闆娘Vesta的高標準,

她一眼就發現雪花冰,沒有飽滿的充滿在碗沿,

是她一說,我才發現這個細節。

 

 

 

11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這些原料,都是她每天親自現打現做的,

除了確保配方有到她的要求之外,

更是把水果的新鮮,直接冰封在雪花裡,

然後再端到顧客面前。

 

 

 

12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我們邊吃邊聊天,畢竟有那麼多年沒見面了,

從生寶寶、封島、疫情,點點滴滴,

更讓我激動的是,她寫Yahoo部落格的時期,

那時候,她寫關於長灘島的每篇文章,我都有看,

(我也有買她寫的書,也有簽名喔)

而且我有深深感受到,她是愛這片土地,

也是用心、用愛,在長灘島生活著,

她寫的東西,讓我很有共鳴,

連她多麼精心拍照、挑照片、整理照片,我都有察覺她真的用生命在寫,

連照片的浮水印,我們都可以聊,

她一定沒想到,我關注、關心她這麼久,而且這麼默默的。

 

我老實跟她說,

她在長灘島旅遊的部分,是站在顯眼處,

很亮麗、很光鮮,

有多少人看著她,愛她、喜歡她,

當然,忌妒的一定更多,難免產生傷害,

我也能理解,當時,她身邊的中傷一定不會少。

 

不過,熱情陽光的Vesta,不會讓自己一直在低潮,

她的人生繼續往前進,超棒,

她還分享了轉型的心情,

我們的語言好能通啊,很容易可以聊天,

這次的聊天,我很開心,也很明顯感受到溫暖。

 

 

 

13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很歡快的吃完了芒果雪花冰,

我們也嚐了新口味,芒果椰子雪花冰!!!

這一碗有刻意做小一點,販售時擺盤不是這樣喔,

這是縮小版的。

 

 

 

14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雪花冰本身,有芒果+椰子香氣,

這一味,深深深深得我心,我愛我愛~

上面的椰子片,我覺得又香又脆,一口接一口,

原來,椰子片都是當天現烤,

難怪,難怪會如此美妙,停不下來。

 

我也發覺,每一桌客人,平均5分鐘內,

會把雪花冰吃光光,

真的是太好吃了,吃了還會想再吃一口,

不知不覺,就會見底。

 

我還親眼目睹一桌韓國美眉,大約6人,

點了4碗不同口味的雪花冰,

每盆端上來,都那麼繽紛可愛,我眼睛都要黏在她們碗上了,

然後,她們4碗,陸續上桌,

但全程,不到10分鐘,就吃光光,

你看,多好吃 (。◕∀◕。)

 

 

 

15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話說店裡牆上,這美人魚尾巴,

也是重要標誌,他們也有美人魚雪花冰唷。

 

 

 

16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跟美人魚拍照,就會變成夢幻的納美人 (❛◡❛✿)

 

 

 

17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哈哈哈哈哈~我又再次的,好高興好開心 ( ^ω^)

 

 

 

18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店員都爆炸可愛~

你看這相片,他們每一位,怎麼可愛成這樣 (*´∀`)~

 

 

 

19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店門口是這樣

 

 

 

20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Ice Flakes就在d'mall主要幹道上,

比較靠近沙灘那邊。

 

 

 

21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就在叉路口,很好找的!!

 

 

 

22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拍了第501張照片,

祝福Vesta Hsiao生意興隆!!

 

 

 

23_長灘島雪花冰_Ice Flakes Boracay.jpg

這口味的雪花冰,太有海島風情了~

到長灘島旅遊,一定要吃過 (*´∀`)~

你會懂我的意思的。

 

Ice Flakes Boracay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racayiceflakes/

 

 

 

備註:

酸酸這次重回長灘島,87夜,

日期為:2023.04.16-04.23

文章資訊僅供大家參考,因為實際狀況,應該會再變動。(_)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
fdb2ea3fbb2d6f5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