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石手串_雖然很人工,但是喜歡

2024021515:44

00_孔雀石手串.jpg

這是我的第一串孔雀石手串,

也不知道,會不會是唯一一串?

 

因為孔雀石好貴啊!!

紋路清晰、天然、有光澤的孔雀石,

他的價格,好貴族啊!!

 

 

 

01_孔雀石手串.jpg

真不愧是受到埃及豔后青睞的礦石,

還有印度人、古歐洲人,也都藉由孔雀石來避邪保平安。

 

我找孔雀石,找滿久,也問了好幾個賣家,

好不容易才被我入手!!!

儘管價格不算便宜,但是~

經過我配戴數次後,我不能騙我自己,我認為這些珠子,

是人工壓出來的,

並不是天然結晶的孔雀石,

我認為他人工的原因有二,

1.珠子缺乏光澤度,反而有磨砂的粉感。

2.重量不夠重;真正的孔雀石密度高,因此重量會很有感。

 

 

 

02_孔雀石手串.jpg

可是我剛剛又握在手上掂量一下,

平心而論,他也沒那麼輕,

而且也有礦石的冰涼感。

 

我決定無論他是純天然,抑或是有人為加工,

我還是要愛他珍惜他,

就算是粉壓出來,

粉也是由礦石磨出來的。

 

 

 

03_孔雀石手串.jpg

搭配的是一枚很漂亮的珊瑚玉貓咪,

這枚貓咪,我看到第一眼就超喜歡,

他的紋路是小菊花,

因為超漂亮,所以要和高貴的孔雀石搭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