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晶石手排_如同武士般在您身邊站崗

2024021613:33

00_藍晶石手排.jpg

歡迎歡迎!!!

歡歡喜喜的迎接藍晶石來到我身邊,

這是一條手排,

長方形,有點厚度的藍晶石。

 

 

 

01_藍晶石手排.jpg

他的顏色,非常飽和,超好看,

360度都好看,

我知道,他對應到喉輪,

將會協助我,克服溝通障礙和困難,

讓我能夠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 

想想幾年前,我曾因為壓力太大,

導致自律神經失調,會有脖子被勒住、無法呼吸的狀況,

還曾因為這樣,緊急去醫院急診。

 

原來是精神、心靈失衡,導致身體也失衡了;

現在我學著表達自己,真正的自己、不迎合,

也學著鼓勵自己、包容接受自己的弱項。

 

 

 

02_藍晶石手排.jpg

一切都在變好,

先從喉輪開始,正常呼吸、順順的呼吸,

感受生活中的美好。

 

藍晶石有一說,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

【適用打坐,提高喉輪之力,如同武士般在您身邊站崗】

我很直接的理解為:有武士在我身邊保護我。

 

 

 

03_藍晶石手排.jpg

藍晶石能協助提升洞察力、直覺力,

穩固靈性能量,促使靈性發展,

並能加強邏輯能力;

也有人說,藍晶石可幫助消除恐懼、幻覺、怒氣、挫折、壓力,

藍晶石真的好好啊!!!

 

 

 

文章會複製到nidbox
fdb2ea3fbb2d6f5c

 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