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小的小不點^^

2009072422:11

看我~~~笑得超開心,笑到我嘴角快要裂開!!!真的止不住的樂~~~

 

 


你看~~~箱子裡,有小小小不點!!!

 

 


本來以為是小兔子...

 

 


結果是小狗狗,出生第14天的小寶寶,

一抱起來,他就狂吸我的手指...喝不到奶啦!!!

吸到我整隻手指拔不出來...他超用力的,很飢餓的樣子...

 

 


吸吸吸吸吸...

 

 


小寶寶,剛出生就被媽媽遺棄,

在這兒開剉冰店的正妹見狀,救了小寶寶,

從剛出生照顧到此時,第14天,

小寶寶還很虛,瘦得像皮包骨,肋骨一根根...我好擔心他...

 

 


我小弟也很愛他

 

 


據說,小寶寶2小時喝2CC的牛奶,

喝牛奶不知道能不能吸收?

 

 


小寶寶要加油喔!!!

他是米克斯,我想,他的生命力會更堅強的!!!

 

 


就是這一間剉冰店,位在雲林北港鎮「嘉義客運」車站旁的小攤子,

就是她們收留小寶寶,並呵護他,

那一晚我們去買剉冰,真的是買得心暖暖的,

一碗才25元,五種料,爆炸大碗,便宜又好吃,黑糖又純,

店小姐心地又善良~~~小寶寶又可愛~~~

我想,我得派我小弟,每天下班都去買一碗剉冰,幫我看看小寶寶現在好不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