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民雄,吃鵝肉

2009072423:58

嘉義民雄的鵝肉很有名,

從小到大吃過幾次,因為民雄離我北港家很近嘛...

也許是這一回吃對家了,

我覺得,很好吃耶!!!

跟以前油膩膩肥滋滋的感覺不一樣,這回吃,大熱天的,卻覺得很清涼,

又香甜...一塊接一塊...

 

 

 

本來是很大一盤,我們叫四分之一的鵝肉(200元),

不過上菜速度很快,我先到旁邊店家買飲料,10分鐘後回來...

居然盤子給我見底了,我沒看到澎湃的菜餚...,

但還好,飢餓的爸爸、飢餓的媽媽和飢餓的小弟,有留給我吃...,

買六杯飲料,差點錯失美食ㄟ!!!好險!!!

 

 


米血也有留好幾塊給我,我愛吃米血,

一大盤50元。

 

 


一大碗公鵝肉貢丸湯,才50元,

當然不只這些啦,這是留給我的啦!!!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
乾麵,25元

 

 


湯麵25元,當然...這是吃得差不多後的結果,

還有我自己叫的乾米粉,25元,超好吃的啦!!!

由於我動作太慢,一時緊張趕進度,居然會發生忘記拍照的事件,

總之~~~乾米粉很好吃,分成三碗大家一起吃更好吃!!!

 

 


剩幾片的筍干,但看得出來,每片都很厚實,

咬起來口感不賴,一大盤50元。

 

 


這就是讓我讚譽有佳的「正宗民雄鵝肉亭」鵝肉,

每片切得薄薄,寬度一樣之外,

鵝肉不沾醬就超好吃的,有點兒鹹味,剛剛好的鹹,

肉質鮮甜,而且有汁耶,

重點是,汁並不油膩!!!

正宗民雄鵝肉亭的鵝肉我喜歡,不油膩!!!

 

 


這是店家的菜單,

正宗民雄鵝肉亭

電話:05-206-1602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東榮村和平路33

 生意很好唷,得卡位~~~

 

 


我家的爸、媽、小弟,吃飯速度很快的一家人,呵呵呵~~~

 

 


好吃的鵝肉店,就是這間

 

 


下次再來,應該就直接到這間了

 

 


人潮滿滿,裡面客人多,外帶的也多,

光是剁鵝肉的員工就有三個,他們手都沒停過。

 

 


我親眼看這一窗的鵝賣光光,但又親眼看到一分鐘內又補滿,

我想,他們一天賣出100隻鵝絕對沒問題,

一定不只100隻,

生意真的很好,我也得說實話,真的好吃!

 

 


生意好到有專屬免費停車場

 

 



免費的唷!!!

 

 


是33號門牌

 

 


就在民雄火車站附近

 

 


正對面就是鐵軌唷,可以邊吃邊欣賞火車開過去,

哈哈哈~~~

好多年沒來民雄了,好想念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