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上班...

2008113012:18

這禮拜六、日,我跟往常一樣在上班,

正當我變成香菇(心情悶,發霉中,因為工作繁雜、煩心啦...),

我們貼心的工讀生妹妹在下午拿出了點心餵我...

哈哈哈...

 

 

 

我真的很愛吃,有吃的,

不爽的時候都會變開心...

我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生物

 

 

 

哈哈哈,這是我第二次吃哆拉A夢,

完全就是依照哆啦先生來量身打造的!!!

 

 


它很小..

 

 


兩隻,你說說我該如何吃起咧,

先啃腳、啃頭??????

都很殘忍耶,這麼可愛的點心,真捨不得吃...

 

 


好啦,最後,我很凶殘的...嘿嘿嘿...

一整隻吃下去,完全不忍多看一眼,

接連兩隻...

每次都這樣,吃無尾熊餅乾、小熊維尼餅乾...

只要有臉、有眼、有嘴的點心餅乾,

我在吃之前都很興奮雀躍,

要吃下去,卻又覺得捨不得,

這是啥心態的零食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