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島。伴手禮不多,一人挑一隻吧

2011103013:24

 

是什麼東西,讓櫻桃小丸子直冒汗~~~???

 

 

 

小丸子驚恐的眼中,原來是一隻蟋蟀!!!

 

 

 

這些蟋蟀可不是路邊灌來的,而是「培根起司口味」~~~

到關島,沒買啥伴手禮,真是不好意思,

我特地把這些蟋蟀帶回台灣,你們一人挑一隻吧!!

數量不多喔~~~才8隻而已!!!

 

 

 

辦公室裡,拔得頭籌的,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工讀生妹妹~~~

好膽識!!!

想必妳未來前途無量啊~~~!!

 

 

 

大口吃下去,就對了!!!

 

 

 

有伴手禮,一定要孝敬長官,只是我家長官好為難唷>///<

 

 

 

哇~~~好吃嗎???

看長官表情就知道,我死定了!!!

 

 

 

我們組上的女中豪傑,幾隻蟋蟀她應該沒在怕的

 

 

 

從興奮,到下肚之前的掙扎~~~把我逗笑了!!!

 

 

 

但是她仍腦子清楚的,不忘拍張相片

 

 

 

喜悅的吃下去~~~

 

 

 

嗯~~~還不難吃耶~~~

但很抱歉,並沒有再送一隻喔>///<

 

 

 

男同事說,ㄟ~~~還不難吃耶,但果真有點受潮~~~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這位球妹~~~看到我帶回來的小禮物,開心的咧!!!

 

 

 

美工大哥從看到,到吃下去,非常有男子氣概,

很豪邁,不猶豫,

讓我來不及拍T_T~~~他邊嚼邊說,沒有想像中的脆脆的,

我們家鄉台南的蟋蟀小吃還會包內餡,更好吃耶!!!

下次我從台南帶來給酸酸嚐嚐~~~(哇,我人緣也太好了吧)

 

 

 

球妹還在挑蟋蟀,吃進肚子裡的蟋蟀,一定要眉清目秀的才可以~~~

 

 

 

當她一口咬下~~~...~~~???

 

 

 

這樣的微笑,是~~~???

意思是好吃嗎???

 

球妹:沒想像中難吃啊~~~

(我沒騙大家吧!!!蟋蟀真的不難吃^^)

 

 

 

而這位先生啊~~~本來是謝謝我的好意,

但凹不過大家,勉強吃一隻「蟋蟀腳」!!

 

 

 

他的表情雖然在笑,但心中在大哭>O<

 

 

 

只是他的女同事非常不猶豫的吞下一隻蟋蟀,

阿倫先生,露出崇拜表情~~~

 

 

 

嗯嗯嗯~~~她說還不錯吃~~~

 

 

 

阿倫決定,輸人不輸陣,也要吃完整一隻的蟋蟀,

不然以後怎樣在公司當真男人啊!!!(哈哈~~~)

 

 



阿倫啊~~~我可以證明,你真的吃下去了,給你拍拍手!!!

而過了三四個小時之後,阿倫說:T_T~~~嗚嗚嗚,我滿嘴的蟋蟀味~~~T_T

 

 



漏網鏡頭,徐小華嚇死了

 

 


吃早餐中的蕭ㄎㄎ,看我是學姊份上才沒揍我,

其實她正在吃早餐,我就拿蟋蟀要去孝敬她了~~~讓她很「倒彈」,

學姊總是會比較照顧學妹的~~~^^(貼心~~~)

 

 

 

而這位左哥啊~~~一聽是關島名產,手都伸出來要拿去吃了,

才發現東西詭異!!!

當場有被欺騙感情的感受~~~

 

 

 

別這樣,一包才9隻蟋蟀,我自己只吃掉1隻,

特地把8隻與你們分享~~~

 

 

 

8隻培根起司口味蟋蟀,要價2.59美金(是小天使一號請我吃的)

 

 

 

熱量又很低很低~~~(健康)

 

 

 

目前,我只剩下幾隻蟋蟀腳,誰要吃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