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灘島。傳說中的15杯 (新增:大家來找壁虎)

2010123000:24


我真的是好興奮這篇文章我重寫了,

我們來玩大家來找碴吧!!!

找找看,

Cocomangas招牌上,有幾隻壁虎?

答案在文章最後揭曉,~~~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 

 

 

對於夜店、酒吧...我真的很不熟悉,

來長灘島第三次,我也終於願意去Cocomangas看看,

講得好像多不情願,其實不是啦~~~因為我就是比較自閉,對於這樣很多陌生人,

擠在暗暗的空間裡,就是會不自在呀~~~

對了,

我之前有說過我很喜歡壁虎,

看吧~~~招牌上有壁虎,硬是被我發現了吧!!!哈哈哈哈~~~

牠好可愛唷~~~

 

 


連要喝啥,我都不會點,

譚姊建議我點10號,

晚間21:30以前,有Happy Hour喔,買一送一~~~

 

 


暗暗的要看菜單,多虧有專業的導遊助理檸檬,手機有手電筒功能!!

 

 


我的10號來了,果汁味道很濃,對於有酒量的人來說,

一點兒酒味都沒有,但我卻被嗆得暈了,才喝一口整個就快不行了......

 

 


當然,點15杯的人,一定不是我,

但我有偷舔一杯奶酒,就嘴唇沾一下,哎呀...

我果然不是喝酒的料!!

 

 


我們剛好10個人,所以擁有一個包廂座位,

這是辣人妻~~~

 

 


他們夫婦

 

 


很親切的一對夫婦,

而導遊譚姊陪我們前半場,檸檬全程陪我們,

對於我們一舉一動,很小心注意著,也超注意我們的安全,

即便,

我只是站起來...要去廁所,

檸檬就馬上火速跳起來,以為我怎麼了,後來知道要去尿尿...(哈哈),

也親自帶我到廁所門口;

而話說,我們座位包廂,離大門口、也離吧台很近,

於是,有一位180公分以上的外國男人,不知是借酒裝瘋還怎樣,

一屁股就坐在我們包廂入口,也就是說,緊緊貼在我和另一位可愛美眉的中間空間,

硬是一整個人塞進來坐,

當然,檸檬就站在我們旁邊「戒備」,

而這邊的保全,馬上,就在我發現這位先生,不到30秒後,

保全就相當客氣的,把他請走,皆大歡喜,

也沒有衝突,

讓我見識到,當地人對於酒吧的維安,真的滿謹慎的...

 

 


這是15杯的證明~~~

 

 


我們算是乖寶寶,10個人都滿客氣的,也沒有出去跳舞,也沒有喝到醉

 

 


年輕辣媽這一團,左邊兩位是辣媽的姪女,唯一男生是辣媽大四的兒子

 

 


15杯,在2~3人分享下,見杯底了

 

 


滿壯觀的

 

 


我就是愛裝模作樣~~~到此一遊~~~YA

 

 


穿白色來跳舞,很顯眼,行家都這麼做

 

 


對於這個活動,我真的不來勁兒,我不是嗨咖

 

 



喝完15杯的名人榜,占據這兒所有牆面

 

 


有件事情,很可愛、很特別,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,

這次遇到三個『檸檬』喔~~~

中間是導遊助理檸檬,

左右兩邊,是客人,也都是譚姊帶的,都叫檸檬耶!!好巧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

 

 

 

解答在這兒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