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。瑪亨達洞窟。大眼女孩

2011071400:17

我即將前往的地方,並不是眼前所看到的而已,

並不只是廟宇唷,

還有大自然的神奇~~~

 

這兒,英文名稱『Gupteshwar  Mahadev Cave』,

我唸的書『尼泊爾玩全秘笈』,翻譯為古德許瓦。摩訶戴弗洞穴,

但好長唷~~~我就把我也看過的名稱『瑪亨達洞窟』這稱呼拿來用~~~

 

 

 

這是印度教的廟宇,裡頭分為兩個部分,

第一個部分具有濕婆靈甘,天然形成的,

這兒很神聖,是宗教聖地,禁止拍照,

而第二個部分,可以拍照,屬於大自然的景色,

其實,也就是前一天,我在『戴維斯』瀑布的洞穴裡,

那時候,覺得瀑布好深、很震撼,

但這回,我就是要進去瀑布的背後唷~~~

 

 


喇嘛司ㄉㄟ~~~我們即將進去~~~

 

 


這是售票口,因為裡頭分為兩個部分,票價也要分為兩段購買,

因為我們跟團,所以導遊都處理好了~~~

 

 


我們家阿財,一整個很愛演,

有沒有看到,人家看她的表情,有多麼的不可思議啊!!!

 

 


一下子,還要去跟別人看報紙,啊~~~是看得懂尼泊爾文喔???

 

 


想不到,魚兒也跑去看報紙了啦~~~

可見,尼泊爾日報,有多精采,

精采程度,看他們倆表情就知道!!

 

 


售票先生坐在門口前,而背後兩個柱子,

裡面都有象神喔~~~

 

 


這兒,處處看得見象神,我覺得很心安

 

 


只是,我們即將進去洞穴裡,

一來,第一部分不能照相之外,

二來,信徒要脫鞋子(觀光客不用),因為信徒會走上祭拜台子,

並且祭拜,

而我們觀光客,在這部分,只用眼睛看,並且從旁邊繞過去,

見識印度教教友的虔誠,還有感受氛圍。

 

 


阿財去學人家,假裝脫鞋子,又要跟人家拍照,

只見這位小弟弟相當的害羞~~~

 

 


菩提樹下,有尊象神~~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跟象神拍照,能把幸運帶回來~~~

 

 


所以,有位掃地阿婆也要一起合照,

掃地阿婆,就是粉紅色箭頭那一位。

 

 


經過神聖的宗教聖地後,我們前進,來到瀑布背後,

生平第一次在瀑布裡面,好震撼!!!

超酷的~~~

 

 


但要合照,啥也看不見,挺暗的~~~呵呵呵

 

 


牆壁上,突然發現,佛陀的眼睛~~~

天然形成的!

 

 


參觀完畢,這邊有好多好可愛好可愛的孩子~~~

我抱好緊唷~~~

 

 


然後,我們姊妹四人,就變成猴子抱抱

 

 


還有,眼睛有臉部二分之一大的孩子

 

 


皮膚又白,眼睛又大

 

 


相形之下,眼睛瞇成兩條線的我,在當地反而罕見><,>

 

 


戴放大片的人啊~~~也不是當地孩子的對手~~~

 

 


這個妹妹,眼睛也好大

 

 


我發現,眼睛不止大,眼頭的形狀也很美,

正是很多韓國人流行的『開眼頭』整型後的樣子,

萬一哪天,我要去開眼頭整型,

我再把這些妹妹的相片拿去給醫生參考好了~~~哈哈哈~~~

 

 


醫生,我眼睛也要變成這樣,

臉型也要這樣尖、對稱,鼻子也要挺,

就跟這個娃娃一樣~~~呵。

 

 

 

以上相片,出自於5部相機,

是『酸酸』、『阿財』、『霜霜』、『小魚』四人所拍攝,

感謝姊妹無私提供相片,讓我盡情寫文章,真棒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