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交換禮物,白爛禮有欠扁(內湖N.Y.貝果)

2012022422:19

我和我的好姊妹們,從12月就想要聚會交換禮物,

但是彼此都有事情要忙>_<,

然後時間喬喬喬,好不容易喬到2/20,我們終於有空聚會了,

但是先寫在前面,小賴賴身體欠安,她當天缺席,好可惜,

重點是,我們都希望她平安沒事、健康壯壯!!!

 

 

 

我們這回要準備兩種品項的禮物,

一份是300元左右,好的禮物,

一份是50元左右,白爛的禮物,

我買了大富翁(為大家下次聚會找樂子,我有私心),

也買了三個一組的保鮮盒,但又擔心太居家,到時候一定又要被猛虧了,好緊張。

 

但白爛禮物,我很有把握,因為我買跳繩,

我覺得好無俚頭、很白爛,

一定會被賞到白眼@@

 

 


但貼心的是,跳繩還可以依照身高調整長度,是不是很讚~~~啦啦啦~~~

 

 


因為大家下班時間,很不一定,有人甚至要八點多才能下班,

本來很想去的餐廳,居然都9點就關門了T___T,

內湖科學園區的餐廳,都流行9點關門,好傷心T___T,

但是還好,我去十幾次的"NY貝果"內湖店,有給面子,營業到晚上11點,

而且這家店,距離捷運西湖站有近唷^^

 

 


當天,我同事EJJ,把她在台南買的羊毛氈吊飾託付給我,請我幫它戳牢一點,

後來,我真的帶去姊妹聚會,哈哈哈,

我和阿財先到,然後一邊聊天、等姊妹,

我們兩個人的手可不閒唷,邊講話,邊戳羊毛氈,

很像家庭代工的媽媽們,邊工作邊聊天似的,哈哈哈~~~

 

 


阿財也很認真在戳這朵香菇,還讚美這朵香菇配色真好

 

 


我當天其實已經有感冒前兆,但我忍著,又脹氣又要吐(還真吐了),

腸胃不舒服先折騰兩天,晚上也因為要吐而醒,睡不好,

接下來日子,又狂流鼻水,然後進入咳嗽階段,這次感冒,真是啥都來了><,

天啊!!!我身體是有多虛啊@@

 

讓我這一天,不能享用我的晚餐,可以無限續杯的熱茶,竟然只淺淺的沾一口,

水果吃不下,餐也沒吃完,

我真是...太不像我了,

我還是比較適合當"很會吃"的角色:D

 

 


火腿餐看起來也真棒啊~~~想吃~~~卻吃不下(扼腕)

 

 


美可好心加點的炸物,我也吃不下~~~(又扼腕)

 

 


食物當前,我只能跟我肚子一肚子的脹氣作戰,

還有和食道灼熱的胃酸和平相處,

跟動不動要吐的樣子,我沒有懷孕我沒有T___T嗚嗚嗚~~~

 

 


話說前陣子到靈鷲山,這是平安水,希望我好姊妹都平平安安

 

 


還有,我有戳蘋果,也要她們平安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緊接著,好緊張的交換禮物開始了,

這次的交換禮物,因為有白爛禮,大家都很怕死,

一直強調,不能因為禮物爛而破壞友誼...

 

 


霜霜才要開始吃,就趕緊先拿出50元現金,

因為我們有說好,

萬一抽到的白爛禮最爛那一位,將可獲得我們每個人額外拿出的50元現金,

當作安慰獎,

當天,我們有五個人出席,所以安慰獎是250元^^

 

 


開始了...(陳阿財一直嘟出猴子嘴,哈哈哈)

 

 


你看對面的,都在指我,我是第一個抽

 

 


很恐怖唷,我們抽兩次,兩次抽到的結果一模一樣,

好巧...好...好樂透喔...:D

抽到第三次,終於抽好了^^

 

 


這是我的禮物,是霜霜買的,都是吃的,

非常符合愛吃的我,

這些食物,我已經藏在我的倉庫裡保存當存糧了^^

 

 


我好愛吃啊~~~

 

 


霜霜抽到美可準備的無嘴貓除濕機

 

 


魚兒抽中我的,她居然對我買的三個裝保鮮盒讚譽有佳,

天啊~~~我都搞混淆了,我居然沒有被虧太居家???

真是女人心海底針,

上次買的橘子工坊洗衣粉被讚美,

那上上次買的厚褲襪、毛襪,為何就不行???

嘖嘖~~~妳們這些女人喔~~~

 

 


我還有加碼送一個羊毛氈作品,製作過程請按連結

 

 

 

美可抽到阿財買的,這是新秀藝術家的作品,無價~~~

 

 



阿財抽中魚兒,去台灣各地買來的禮物,

有各種風情,而且每個都有故事~~~

 

 


說到白爛禮物,魚兒最擔心她的,結果,魚兒的禮物是第一名吧,

龍年提燈、2012年桌曆,信紙,拉拉熊吊飾,

諧音:龍年幸福

信紙=幸

躺著的熊,很舒服=福

有用心啊,白爛好笑,又讓人覺得窩心。

 

阿財的喉糖、便條紙...嗯...

 

美可,妳拿一本2009年的小筆記本來,

過期三年,還有這麼多話可以解釋,

妳要我拿來記帳,

但是裡面格子真的很小>///<,

美可啊美可~~~妳贏了,因為妳真的很白爛T___T

 

我買的跳繩,是阿財抽的,她居然賞我白眼,原因是:要去哪兒跳

 

其中,最讓大家噴飯的是,霜霜的禮物,很猛!!!

一條白色藥膏@@

擦嘴破的...(全新未拆封)

 

 


話不多說,安慰獎馬上頒給抽中嘴破藥膏的魚兒~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
好好玩啊,大家越玩越白爛,

這些人,已經在盤算下回白爛禮物了~~~好恐怖喔~~~我好害怕喔>_<

 

 


玩到快要11點^^

 

 


這邊還可以看球賽唷~~~

呼呼呼~~~

(美可,妳耳朵應該有很癢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