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味屋(台北內湖區)

2009120601:06

酸酸想要跟大家分享台北內湖科學園區裡面,

有間便宜、乾淨、又好吃的韓式銅盤烤肉

雖然我們也怕擠、怕訂不到位,因為店家本來生意就好,

本想自己暗藏為我們的聚會秘密基地,但是我會愧對自己良心,

所以,還是寫這一篇吧~~~

 

 

 

吧台一定少不了新鮮肉片,豬牛羊雞、海鮮、蔬菜...

當然一定少不了韓式泡菜,還有熟食,

20格的食物籃裡,食材既新鮮又乾淨,讓人看了胃口大開,

而且店家補貨效率好,並沒有發生等待很久夾不到的窘境。

 

 


明亮的店裡,因為我相機模式沒有調好,

而顯得偏黃,

那一晚下班後,我整個就是衝去吃,

因為大家卯起來認真吃,照片拍得真少。

 

 


我喜歡乾乾淨淨的吧台

 

 


泡菜有兩種,有傳統的白菜,還有白蘿蔔泡菜

 

 


想不到,連熟食區的花椰菜也有兩種,

綠花椰和白花椰~~~

 

 


有麻辣鴨血,也有關東煮

 

 


重點是,海鮮餅!!!很好吃,吃得到大塊花枝~~~

 

 


銅盤鍋是長這樣的,隨後,

它馬上布滿肉片兒,很忙碌的。

 

 


大家的筷子也很忙

 

 


嘴巴要邊聊天,還要邊吃東西,更忙!!

 

 


有沒有看到生菜呀?韓式銅盤烤肉包生菜,最對味了!!

 

 


我們六個人一起去吃,我的自拍,

真是左切、右切...

 

 


其實,我自己也很忙,一副像歐巴桑,一直咀嚼食物,

雖然我對於吃到飽現在很沒轍,

但一開始,還是要認真吃呀~~~

 

 


他們家的「藥膳火鍋」非常值得推薦,

就吃到飽的火鍋來說,這鍋藥善鍋湯底相當實在,而且料又多,

相當受到我們所有人的青睞啊。

 

 


對於王子麵,大家無力去吃它了,因為胃都滿了

 

 


冰淇淋是滿的那種,又很好挖

 

 


飲料無限供應

 

 


咖啡、奶茶也是無限喝

 

 


這一晚,吃得很開心,只可惜店家營業到晚間9點而已,

下班過去,吃不到兩小時,

雖然吃飽了,但是聊天還沒聊開的說, 哈哈哈~~~韓味屋,真是間好店,

下次還要再去。

晚餐289+10%=318

 

 

 

韓味屋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5

電話: 02-2656-2538

服務時間:

中餐1130AM-1400PM

晚餐1700PM-2100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