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里。桃樂絲森林

2009103001:18

再來熬夜吧...介紹一篇好吃的唷...

在台北縣八里!!

 

 

 

是「桃樂絲森林」!!!

 

 


算在小山區裡,可以眺望台北港,

風景優美啊~~~真是讓我心曠神怡~~~

 

 


這就是台北港啦~~~

 

 


桃樂絲森林目前柳丁大出,一棵棵圓滾滾~~~又到了我愛的柳丁季節啦!!

 

 


柳丁與藍天,

我要來講吃的囉!!

桃樂絲森林主角是「柚子」,現在是柚子的產季,

雖已接近尾聲,但柚子還是很多、很香,

而這間餐廳,其中一項特色就是柚子餐。

 

 


這道叫做「八里柚香雞腿餐」,430元,

有湯、甜點、飲料...

 

 


由於去骨雞腿太大隻,我真的一度以為這是一隻全雞

 

 


雞腿底下,躲著充滿果香的柚子沾醬,

由於雞腿烤得香噴噴,是很好吃的那種烤法,

很少有烤雞腿能讓我如此喜愛的,

雞腿的調味很完美,加上天然柚子果香,

一點也不膩,

雖然很大一份的餐,但我吃得超開心的!!!

 

 


我的湯,看起來很養身,

有紅棗,還有山藥耶~~~

 

 


連蔬菜也很大氣,

花椰菜一大朵,

還有旁邊近似拳頭大的香菇,

不知道是打哪兒產的??

 

 


因為我很笨,雞腿切得很...對不起它,

於是很好心的叔叔豬,幫我整盤端過去,

雞腿、蔬菜全切好再給我,

於是...我完全是坐享其成,耶~~~

 

 


特別推薦「柚子油醋沙拉」,一盤100元,

實在~~~很完美,

我對於它的讚嘆,就跟對「烏樹林」的麵包一樣驚艷,

(烏樹林麵包與醬汁桃樂絲柚子油醋沙拉,這兩樣,成為2009年度,酸酸最愛食物前三名!!!)

 

 


完全就是新鮮,香...順口...清爽...天堂!!!

 

 


柚子葉咖哩海鮮鍋,380元,

是叔叔豬的~~~滿滿的菇類~~~

 

 


有碗白飯

 

 


由於,我只吃一小片香菇,實在很難吃出到底如何耶,

因為我的雞腿,已經吃不完了...

不過,可以確定的是,這個火鍋,也是桃樂絲的主要商品之一。

 

 


這是樹梅凍唷,超好吃的!!!

 

 


提拉米蘇,一般一般

 

 


我們的柚子茶、樹梅醋都上來了,

我的雞腿還在努力的吃,叔叔豬正在努力幫我繼續切...

它~~~真的很多~~~可以吃得很飽、很爽!!!哈哈哈~~~

 

 


我的提拉米蘇,我愛提拉米蘇~~~

 

 


餐廳裡面,終於人少一點了,

我沒料到,非假日人還是很多,

是間滿夯的餐廳,儘管位在遙遠的八里,

但有「64線快速道」,要到桃樂絲其實也滿方便的!!

 

 


餐廳裡面

 

 


戶外區

 

 


透過玻璃拍的台北港,依舊清楚

 

 


我與叔叔豬,穿著他去菲律賓Anilao潛水的戰利品

 

 


這位桃樂絲妹妹,實在太可愛了,雖然工作量大,

但一直保持笑容耶,真的很不容易,

我與叔叔豬都喜歡這位小妹妹~~~

 

 


可愛的妹妹,我覺得,本人更可愛100倍,

想認識的,自己去餐廳吃飯吧,哈哈哈...

 

 


悠閒的一天,後來到八里碼頭散步,晃了不知道幾個小時,

天黑了,

又要吃了...

 

 


雙胞胎不錯唷~~~而且店家先生又超熱情的~~~

 

 


HI~~~好久不見的雙胞胎,還有芋頭餅耶,

兩個30元,

讓我滿足小時候的味道,好懷念唷...

 

 


我愛~~~

 

 


臭豆腐耶...來吃來吃...繼續吃...

 

 


呼呼~~~是韓式泡菜唷~~~

好個八里,八里,你也太好吃了唄!!!!!!

 

 


桃樂絲森林

官網:http://doris.mmmtravel.com.tw/

電話:02-8630-3356 0920-529-1230927-173-803 

地址:台北縣八里鄉荖芊村34之5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