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花海農場,那天不是我的天

2009091921:06

九月,是酸酸最愛的月份,因為我愛秋天的那股涼爽,

所以酸酸以為,秋天也是會百花齊放的美好季節...

於是,酸酸來到「大溪花海農場」,

一人買了100元的入場券之後,也幫車車買了50元的停車券,

一共250,我們進入花園了~~~我很期待~~~我愛花嘛~~~

 

 

 

怎料,向日葵姐小姐,通通、全部、每一株...都沒開花,

連個花苞都沒瞧見...

 

 


這一區,算是目前大溪花海農場最熱鬧的一區了,

叫作「彩虹花田」,

其他區域,跟官網上的【http://www.tasheeblmn.com.tw/flower/flower.htm】,

不一樣...長得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...

我幼小的心靈受傷了...

 

 


千日紅,我喜歡,小時候家裡有種唷~~~

 

 


彩虹花田的紅紅綠綠,讓我有花海的感覺,

其他的黃金花海、天國之丘、風情萬種、幸福花鐘、紫色夢幻...

不知道是我笨看不出來,還怎的...

因為,有的沒開花,有的禿禿的...讓我實在有嘔的說。

 

 


大天使花開得還不錯

 

 


這就是大天使花,小天使花,開得也很美唷~~~

 

 


這是大天使花的近照

 

 


這就是紫蘇,讓我想起好喝的飲料~~~

 

 


彩虹花田,遠看還不賴

 

 


這邊是「風情萬種」,我真的看不出來哪兒有萬種?

一定是我沒有慧根...

其實,種花本來就不容易,得看老天臉色,

之前颱風狂掃、雨狂下,要花兒好好長也不可能了,

再說,現在快要秋天了,應該是楓葉的季節了,

只能嘆...與花海無緣...

天人菊長得稀稀疏疏...

 

 


這就是天人菊

 

 


澎湖有很多唷

 

 


由於很上相,再拍一張

 

 


可惜,向日葵還沒長大

 

 


向日葵不長,又遇上幸福花鐘那一帶...

把花都鏟掉,那幾天剛好要換花,

只能說,我太會挑時間了...

 

 


所以說,看官網的「花卉現況」不準...

 

 


還好小牛仔牧場,有可愛的黃金獵犬,有四隻喔!!!

 

 


還有荷蘭牛

 

 


小牛跑來找我們

 

 


這是牛爸爸和牛媽媽

 

 


一家三口

 

 


還有馬兒

 

 


馬兒都很小,是迷你種的

 

 


近看小馬,還滿有趣的

 

 


還有其他種類的羊兒,羊兒很多,兔兒也好多~~~

 

 


還有遊園車、梵谷餐廳,

都是要另外收費,這兒的門票沒有抵消費。

 

 


我熟悉的美人樹花兒

 

 



要來之前,還是先調查一下花兒開花季節吧,

呵呵呵...

 

 

 

大溪花海農場

官網:http://www.tasheeblmn.com.tw/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(慈湖停車場旁)

電話:03-3880-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