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。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

2009091921:40

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,知名度已經很高了,

酸酸遊大溪,也很剛好給他經過...

 

 

 

看外觀挺美,而且不用收門票,

抱著看看的心情,走了進去~~~

 

 


粉紅色歐式建築,酸酸想,裡面一定賣他們自家產品為主,

於是乎,期待並不大...

但反而,意外的讓我很喜歡~~~

 

 


這部列車陳列他們的產品,這一區應該說是販賣部

 

 


但販賣部的禁止吸菸標誌,引起我的注意...

 

 


於是,再拍下一張

 

 


隔壁就陳列館長的收藏們

 

 


真是給他金碧輝煌

 

 


連馬車都有了

 

 


還有貓熊戀人

 

 


也有城堡

 

 


小時後,酸爸騎的偉士牌~~~好懷念唷~~~

 

 


我穿藍白拖踩大鞋

 

 


雨天讓我的球鞋濕掉,很不舒服,

於是搶叔叔豬的拖鞋來穿,ㄎㄎㄎ...腳趾透氣的感覺真好...

 

 


愛情故事館還有戶外園區

 

 


有十分上相的拱門、粉紅城堡

 

 


噹噹~~~

 

 


這就很廣告吧,提醒大家,現在在誰家的地盤,呵呵呵...

 

 


裡面牛很多,是因為「牛軋糖」嗎???

 

 


跟我一樣高的牛

 

 


是情侶吧

 

 


還有藍白小屋

 

 


山腳下的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,草皮很美

 

 


也成為婚紗照的取景好地方

 

 

 

大溪 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

官網:http://www.9420.com.tw/9420/story_building/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37

電話:03-3871-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