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海洋公園。(莫比迪午餐、大魟魚、大魚缸)

2009123017:39

報告,2009年12月,酸酸的花蓮四天三夜,這篇是最後一篇了,

下回要看花蓮,請等到2010年~~~哈哈~~~

 

 

 

這是花蓮海洋公園遊記的下集,我從吃午餐開始寫吧

 

 


其中一家餐廳,叫莫比迪,裡面的餐不多,只有四樣,

義大利麵,四種麵去選擇,可以自己盛湯喝。

 

 


餐廳相當的大,當時將近下午三點,所以餐廳裡沒有其他客人了

 

 


天花板有隻大鯨魚

 

 


我們到戶外吃

 

 


一邊欣賞太平洋,一邊午餐

 

 


小朋友的校外教學要結束了

 

 


我們的用餐位置,有點兒高,而且地板是木頭地板,有縫隙,

可以看到底下,有懼高症的也許會怕,

但經過錐簏古道的洗禮,這樣的小小考驗,並不恐怖了。

 

 


這是雞腿義大利麵

 

 


而這是肉醬義大利麵

 

 


吃完了,我們繼續去玩耍,

大洋池那兒,也能玩好久,我光看魚,就花好多時間,

我在海洋公園的時間,真的都不夠用啊~~~

我看到我在長灘島,一起玩耍的比目魚了!!!

 

 


牠們保護色的功力,真的很強

 

 


當然還有各種魚類、海星、海膽、鯊魚...海馬...很多海中生物可以欣賞

 

 


這個很特別,所以我PO上來,

這玩意兒,吊著一串一串,是鯊魚的卵耶!!!酷不酷!!??

 

 


裡面真的有鯊魚寶寶,是真的,是活的,

牠會動~~~超酷的,真的好妙,生物世界好奇妙~~~

 

 


裡面不乏賞心悅目的大魚缸

 

 


鮮豔繽紛的魚群

 

 


還有海底總動員的「多莉」,

原來多莉魚,好小~~~好小~~~又稱為「藍倒吊」、「擬刺尾鯛」、「刺尾鯛科」...

 

 


讚的來了,超大水族箱,有三種品種的魟魚,

超大~~~也有我在澎湖玩的那種小的魟魚

不管是哪種魟魚,游泳時,都像在飛~~~好優雅!!

 

 


好啦~~~我承認,我愛戴海洋公園的帽子,而且要有趣的

 

 


這隻鯊魚,就太大隻了,就拍拍照就好了~~~

 

 


 

魟魚飛舞,41秒

 

 

 

看到魟魚好興奮,1分44秒

(酸酸狂跳一分鐘,很呆~~~)

 

 

 

近距離看魟魚,17秒

 

 

 

魟魚在隧道裡,32秒,很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