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毛氈。越氈越豪華,我回不去了~~~(新增四組小動物)

2011082301:12

別小看這一顆灰色的小圓球,

它可不簡單,

我有天和姊妹聚餐,我很罕見的是第一個抵達,

於是埋頭,想戳個灰色兔子,

(我在餐廳裡面玩羊毛氈)

不到15分鐘,阿財到了,我先停下手工藝活動,與阿財熱烈聊天,

之後...一堆姊妹抵達...一陣亂聊...一陣熱鬧...

(省略)

但聊著聊著,阿財和賴小嘉,也加入羊毛氈行列,

戳起這顆小灰圓球!!

 

 

 

經過姊妹們的愛心加持,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小球兒

 

 


不僅如此,幾天後我要回雲林北港家,

我在高鐵上面,也在戳羊毛氈啊!!!

 

 


雖然當天只有坐四成滿的乘客,列車也不是很搖晃,

但是前面幾位阿姨,聊到,我都知道她們打哪來、要去哪,

兒子在做啥、面臨啥工作困境、如何因應...

一定是我偷聽別人講話,所以兔子耳朵一直大小耳,

怎樣修都不對勁>///<

 

 


抵達嘉義太保站後,還是摩斯漢堡店比較適合羊毛氈,

本來要等公車的,(後來我媽、大弟、姪子來接我^^),

想說,可以悠閒喝著可可拿鐵,吃燻雞肉三明治,

窗戶很大,公車一來我就知道(左邊綠色小巴士,是前往阿里山的唷^^)

冷氣又涼,我有說過桌子無敵大嗎???

這邊桌子又大又氣派,原木桌子,質感又好,

我都覺得我在這邊做手工藝,變得異常有氣質。

 

 


果然,這兒環境清幽,又很舒服,

大小耳的問題,一下子就解決了^^YA~~~

 

 


小兔兔吃完摩斯,又跟我回北港家,

我就在我親娘房間,霸仗我娘的睡覺地方,把小兔子戳好了,

耶!!!

 

就是要沒有嘴巴啊,這樣,你要他笑,他就是笑臉,

要他張嘴驚訝,他就驚訝~~~

 

 


不僅如此,還附贈小紅蘿蔔,

不知道是我娘房間冷氣很舒適還怎的,小蘿蔔很順利的完成,

速度讓我自己都嚇一跳^^

 

 


這是一組,我個人挺滿意的兔子+蘿蔔,

但我再三強調,這是要送給特定的人了,

不然,可能就會被直接留在北港家了,哈哈。

 

 


這是幾天後,回台北加上三孔大別針、緞帶,完成作品唷^^

請多多指教,

目前,酸酸的羊毛氈作品,忍不住走豪華路線,

我真的回不去了><

 

 


這是啥咧?鳳梨?

 

我回北港家三天,真的很爽,雖然多半躲在小弟的房間,

頂樓,沒冷氣,超熱,每天汗如雨下,

但我仍舊很開心,

因為光線很好,再加上時間很充裕,

這三天,我天天睡到自然醒,也如願的戳羊毛氈戳到我高興為止,

我真的欲罷不能一直戳,戳到隔天睡到自然醒,眼睛一睜開,

我右手手肘,竟然痠得舉不起來,

很扯吼?

 

但是,我好滿意喔!!!我就是好希望我有時間,可以任我高興的戳羊毛氈,

我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放任我戳到手快廢掉為止!!呀呼~~~YAYA~~~^^

 

 


話說那一顆鳳梨,上頭被我用珠針固定先

 

 


這是側面的鳳梨,底下還黏一根灰色羊毛(是的,就是前一隻兔子的)

 

 


鳳梨變成這樣,你知道是啥了嗎??????

 

 


我要做成筆套,筆套,是我目前的大瓶頸><(哭哭)

 

 


這是筆套,換成綠色的話,就像草皮了,

其實,

這也是羊毛氈的背面^^

 

 


正面,是長頸鹿脖子的斑點

 

 


再來捲起來,

我目前捲的,實在不怎麼漂亮,進步空間很大。

 

 


我做一隻憨厚的長頸鹿,眼睛好小,而且他會一直笑唷

 

 


我很不偷懶,因為長頸鹿,還有鬃毛

 

 


背影的後腦杓,看起來更顯得憨厚無比

 

 


結果,我一天之內做完的長頸鹿筆套,被我親娘,扣留在北港家了,

很難得,可以一氣喝成完成作品,

回北港家,沒電腦、沒雜念,可以一直戳,戳到手痠得舉不起來才願意休息,

長頸鹿,也讓我手肘痠到最高點,

完成前,我娘口口聲聲說,「我不需要筆套、我不用啦」(很認真的說不要),

結果,第一眼看到長頸鹿,這筆套,當場變成她的了,

我娘...很賊吧!!

 

 


我想繼續做筆套,心中有夢幻的藍圖,我想做夢幻的兔子筆套,

和小灰兔走不一樣的路線,我心中是想著夢幻~~~夢幻~~~

 

 


結果咧,天啊~~~好men的兔子!!!!!!

 

 


而且,我給他藍色鼻子,

要跟筆套部分做搭配!!!(我是這樣想的啦)

我這時候,心中的藍圖,

並沒有因為men兔子而幻滅,藍圖還是很可愛的。

 

 


兔臉做得算順利,也算滿意,

結果做筆套部分,我就囂張的想要很花俏、要突破,

結果用兩個藍色交疊,想呈現夢幻效果...

 

 


結果,事情演變,讓我大傻眼!!!

筆套做得太大,兔臉好小,

兩個藍色呈現方式,也和預期完全不同,

只好用藍色斜條紋來補救,

但是,怎麼看都怪怪的@@

 

 


我想說,再做一個紅蘿蔔陪他

 

 


結果蘿蔔比兔子大上許多,我讓小兔兔背著,

背影看,紅蘿蔔比例很奇妙,

我還有同事說,很像忍者^^~~~(是忍者背劍嗎?)

 

 


我帶來公司了,粉紅勁爆兔我帶到公司了,

陪伴阿財送我的香菇羊毛氈,

還有遠從俄羅斯寄來的天使明信片,說是要洗滌妖孽般的我><(哈哈哈),

但是,小粉紅兔,頭一直往後仰,

畢竟,我怕他餓著,讓他隨身攜帶份量充足的食物,

<我真是用心良苦^^>

 

 


灰兔子別針,是麥可的,

粉紅兔子筆套,是仙女的~~~

兩位女孩兒,都超開心的^^

 

 


兔子相見歡~~~

 

 


而之前,收到獅胞筆套的安琪兒,

帶著剛燙的捲髮入鏡,扇子是她的偶像~~~"翔"

 

 


當初做獅胞的筆套,我覺得,可以再長一點、寬一點,

改良的成果,就讓粉紅兔筆套過寬、過長,

我的天啊~~~

我到底哪一天才能做得很完美!!??

筆套啊~~~我要努力克服你!!!

 

 


收到別針的麥可,真像小女孩耶~~~她果然,是年紀輕輕的女孩兒,

興奮的樣子,真可愛。

 

而我也難得看到仙女大驚喜的表情,哇哈哈哈,只有我看到唷,

算是被我賺到了,啊哈哈哈^^

 

 


我暫時,揮別了筆套,我要挑戰另一個形狀,

也就是星星~~~

 

我真是,邊戳邊唸我自己,

五個對角,要等比例的呈現,不容易耶。

 

 


要給星星憨厚小眼睛好??

 

 


還是藍色大眼睛呢???

 

結果,旁邊的小魚說,「送小魚都帶瞳孔變色片耶

 

 


我還想再戳一個可愛的小東西

 

 


於是,大眼睛,藍色水汪汪,還有小球球上面有顆愛心唷

 

 


YA~~~寄出企了~~~YA~~~哇哈哈哈哈哈哈,

我戳得真開心啊,

但是,

回台北後,時間都分掉了~~~我還想繼續戳戳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