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詐騙???小詐小騙,但我奇摩子不好

2010040519:14

我喜歡臉書的「寵社」遊戲,裡面可以滿足打扮的欲望,

還有布置家裡的幸福感,

可以種很多花和樹木,我愛花又愛樹,在這兒我可以種好多,

我也愛狗狗,所以在寵社裡,我養5隻狗,2頭獅子,其中一頭還粉紅色的唷,

最近看了電影「魔境夢遊」,強尼戴普帽客造型真酷,

於是我搬出我寵社之前收藏的帽客裝,幫我的寵物穿上~~~

還幫他變換顏色,裝上鬍子~~~帥呆了~~~

 

 


這和當初買下這套衣服時,不一樣,那時候,我的寵物還是粉紅色的;

但這套衣服沒了,

因為我相信一位可愛的小弟弟...,我長話短說,

總之有位外國小弟弟,我們是陌生人,但關係友善,會彼此互贈寵社裡的虛擬小禮物,

前幾天,他說帽客裝很美,送他~~~第一次我沒答應...

第二次,也沒放在心上...

第三次,我放在心上了...

第四次,我不好意思了...

第五次,他拜託我借他一天,他會還我,

當然,善良的酸酸姊姊可以借他的,

於是帽子、衣服、褲子、鞋子都借他了,

但是!!!

從此他消失在我的好友名單裡了,小弟弟捲寵社虛擬服裝潛逃了,

靠...好鳥的感覺...

 

 

 

不見的,不是虛擬套裝,

其實不見的,是我對網路友誼的信任感,

所以我說,好鳥的感覺。(但...關「鳥」什麼事啊???)

 

 


話說,我的寵物很花俏,我愛買整套的服裝,

每星期推出新款,趕快去買,

滿足自己的「時尚感」,好似很跟得上潮流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
這款很亮金金

 

 

 


還有國王裝

 

 


對吼,還有這個,我超想去浮潛啦~~~這願望,

也投射在寵物世界裡。

 

 


滑雪裝

 

 


邱比特

 

 


萬聖節

 

 


萬聖節厲害版

 

 


小蜜蜂

 

 


白兔兔

 

 


黑白兔兔相見歡

 

 


巧克力聖誕女王

 

 


可愛小老鼠

 

 


很喜氣的老虎應景裝

 

 


渡假風

 

 


旗袍裝,旗袍,我這輩子別想穿,只好讓寵物幫我穿

 

 


這款髮型,我很想剪,但不適合,

所以寵物幫我實現~~~

 

 


氣質風,我很難做到,寵物也幫我實現

 

 


可愛的小紅帽

 

 


還有小貴婦豬豬

 

 


仙女,睡美人裡的仙女奶奶

 

 


還有大眼睛亮晶晶

 

 


這一定要很慎重介紹,這是我的第一代,

最原始的寵物!!!

 

 


後來開始變裝、變造型、變顏色......我從眼睛變起...

 

 

 

服裝不斷每週更新,

有洋基隊...

 

 

 

法老王

 

 

 

吸血鬼王子

 

 

 

印地安人,

不管服裝怎變,就是捨不得幫它改顏色跟羊角,

總覺得它會痛...

有沒有給他走火入魔???

它會痛...它會痛...它會痛???

直到最近,我才開始幫寵物每週隨著新服飾幫它改顏色、形狀,

我對寵物用情這麼深...

這位國小的外國小弟弟,你打擊了一位來自台灣,

年紀31歲的姊姊的信心了...(說得好嚴重),

總之,真是討厭的感覺,我不喜歡被騙啦(沒人喜歡被騙),

就算是小弟弟,也不要騙姊姊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