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米玉米真有機、媽媽媽媽真有心

2009102400:24

這回回北港家,爸爸的同事,

從開心農場特地收成玉米,再特地送到我家給我,

因為我和叔叔豬愛吃水煮玉米的事,聽說...大家都知道了...

所以,我獲得開心農場的獎勵,玉米一袋!!!

 

 

 

這一袋,剛出土,超新鮮的

 

 


我小弟人很好,馬上幫我做初步的處理

 

 


先拔掉外層的皮

 

 


他還分步驟咧,因為姊姊愛拍,

所以還分階段的讓我狂拍...他人真好...

 

 


還要拔掉鬚鬚,

接下來...要注意囉!!!

各位看官請大吸一口氣,

因為接下來的畫面,未滿12歲不宜觀看!!!

要有心理準備唷!!!

要來囉!!!

請看!!!

 

 


噹噹...

 

 


還有...

 

 


喔~~~喔喔喔~~~還有更多蟲蟲的,我就不po上來了,

免得讓你們雞皮疙瘩掉滿地,

我說我說,爸爸同事的開心農場,沒有「除蟲」服務唷!!???

這些玉米,也太有機了

讓我驚叫聲連連,而我小弟,還被我驚叫+跳起來嚇到,

讓他也被我嚇得跳起來...

未來,我在網路世界的開心農場若再看到蟲蟲,

我想,我一定不會留情的!!!

有機玉米,是爸爸同事的愛心,

不但關愛我,也關愛我男友,真是好有人情味~~~

 

 


而我娘,擔心我怕冷...

 

 


幫我弄來一大袋四物湯

 

 


太棒了,隔水加熱就好,完全符合我的懶惰個性,

媽媽真好,幫媳婦補,也幫女兒補,

就是沒給自己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