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聖誕FU了

2008121601:15

今天下班到一樓大廳打卡,嚇一跳ㄋㄟ!!!!!!

因為突然變得好有聖誕節的FU喔!!!

讓我心情整個好起來耶,

我想,是總務處趕工布置出來的,

每這幾天一點一滴的增加裝飾,今天下班讓我眼睛一亮耶,

說真的,也許他們是被指派來布置,

但是我很感謝他們,每天可以看這些漂亮裝飾,

會有好心情唷!!!

 

 

 

桌上是小聖誕樹

 

 

 

大廳一角,還有大型的聖誕樹,

我要拆禮物囉...

 

 


怎麼會這麼有趣,我和可愛的工讀生麻糬一起下班,

兩人卻在大廳玩耍玩起來了...

我也不知道我們瘋狂拍照拍多久了...

 

 



還有可愛自拍

 

 


我們的一樓櫃台好美唷,我好喜歡唷,

燈光美氣氛佳,

櫃檯小姐還越來越漂亮...

不過漂亮的櫃檯美眉躲起來了...沒入鏡,真可惜...

 

 


沒有小美眉,來看酸酸阿姨囉...

 

 


這是我們公司的一樓大廳,戒備森嚴...

 

 


常常會有劇組在這邊拍偶像劇

 

 


櫃檯美眉說,明天會接著布置大廳中央,

會更熱鬧唷...好期待唷...

 

 


明天後會變怎樣呢?

總經理會變成聖誕老公公來分送禮物嗎?

 

 


其實我覺得,這樣空空的也不賴,

因為打黃燈,所以感覺很舒服...

 

 

 

還有雪人

 

 


一樓所有的玻璃,都噴上白色應景圖樣。

 

 


就是這兒,偶像劇取景點之一...

 

 


可愛的麻糬

 

 


酸酸自拍

 

 

 

其實,連用的也變聖誕了...

我買走公司附近7-11最後一張的美樂蒂i CASH卡...


看它很久...

 

 


終於買走它,成為我的第一張i CASH卡

 

 


很可愛...

順便一題,我們的馬克杯...


其中,鬍鬚張的馬克杯超有型的!!!

 

 


鬍鬚張的背面還有題字唷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我要帶大家看一個奇景...

就是我們辦公室,某位可愛的小美女...原來是蜈蚣


凌亂的桌面底下...

 

 


到底有幾雙鞋子?????????

 

提早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