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湯圓,我對不起你!

2008021721:40

盒裝說明,

明明就寫說跟冷水一起滾,

水滾後湯圓浮上水面,

約8分鐘,

就行了!

 

 

 

我真的有遵循說明寫的去做,

水滾的時候,

還抱著興奮、期待的心情拍照哩!

 

 

不料...

有湯圓肚子破了...囧...

 

 


馬上關掉電磁爐,

拯救湯圓大作戰!!撈呀撈的...

哎..

每顆都軟趴趴,果然不樂觀...

6顆全部相親相愛的糊在一起。

 

 


花生湯圓,是我對不起你...

你的內餡很香,

雖然我買不到芝麻口味,

但是花生口味也還不賴...

請再給我一次機會,

下一次,

我等待水滾之後,再把湯圓丟進去好了,

這樣你們就不會糊在一起了吧!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