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啊^^

2007102623:57

 

媽啊!!

這是我親愛的娘,

也就是俗稱的阿母。

 

因為在台北工作的關係,

所以得在拮据的假裡擠出二天或三天,

回北港,

因為我爸和我媽會想念我。

一個月休6天,對做生意的人來說是種奢求,

對上班族來說,的確是比較少的...

總之,這個月擠出三天,我回家了,哈哈


今天中午,家裡只有我跟媽媽在家,我們在北港的「新市場」吃牛肉麵,


四塊牛肉的麵,75元,

公司附近的(台北內湖科學園區),也是四塊牛肉的牛肉麵,

要賣100元,

北港的麵真是親民啊!


我媽吃得可開心咧...


不能免俗的,我又硬拉媽媽去喝咖啡,

回北港不去85度C喝咖啡,

會有種精神不濟的感覺...我需要杯熱熱的,加很多牛奶,

最好再來點焦糖的咖啡!


奶泡...聖誕老公公...


我媽媽已經習慣我拿著相機對她猛拍,

她都不會生氣,


即便她在跟我講話,

我都心不在焉,一直拍她,拍了三十幾張,

我媽媽都不會罵我,


就算,我這樣對她...把奶泡塗在她嘴上...

我媽媽...依舊...不會生氣...哈哈


然後她自己也好像很開心...

還扮鬼臉咧...哇哈哈哈...我阿母很妙...

我的笨呆呆樣,原來是遺傳自我家阿母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