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蠟筆小新愛的「無尾熊小餅乾」啊!!

2007071404:41

繼上次的草莓餅乾之後

酸酸又盧阿母,買了巧克力口味的給我

長大的好處就是

不用打預防針才能獲得巧克力餅乾

只要說「媽,我想吃這個」就有了

哈哈哈

 

還要玩「大家來找碴」的遊戲嗎

這一次,高達3個一樣的喔

上次,阿雅很認真,一下就發現了

這一次的比較難

 

哇哈哈哈...原來

蠟筆小新很愛的「無尾熊小餅乾」是這樣的味道啊




我偏愛大熊抱小熊的圖案


有可愛的小女生、運動家、老爺爺...

左下那個就是老爺爺喔

還有韓國版的無尾熊咧

真想知道,到底有幾種圖案啊!!

 

這種兩小無猜系列也很可愛

 

總之...我又玩了一次...

就是這樣,哈哈哈哈...

如果

我買的是大盒的那種

我會不會排得手抽筋啊?

下次來挑戰好了...

選一天放假,認真來挑戰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