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窟,又新又氣派的「Angkor Miracle」飯店

2009100622:28

本來以為,這回到吳哥窟,團費沒有刷到2萬5以上,

四天一定又住四星飯店,(吳哥窟五天四夜,通常,四晚都住同一飯店)

但沒想到,淡季!!!雨季!!!到吳哥窟有夠好康,

我們,住五星級飯店,天天吃好的,又有下午茶,

天啊~~~雨季、淡季,到吳哥窟也太奢華了吧,

剛剛上旅行社查一下,我們9/22出發(雨季),刷的團費大約1萬8(未加小費),

但是現在,10月開始,吳哥窟飯店價格開始往上揚,

而且歐美人士大量進駐,飯店不愛賣給東方人(因為價格差了一、兩倍),

所以,旅行社10月開始,好像沒有再推我住的【Angkor Miracle】,

可能也訂不到了,

但我還是想寫,如果下次你們到吳哥窟,可以參考一下~~~

 

 

 

我沒有拍大外觀,所以...

 

 


但是游泳池有夠大,房間視野又棒

 

 


還可以看到熱汽球升空耶,

這間Angkor Miracle飯店,

離機場近,相對離古蹟比較遠一點點,

但是,是完全可以接受的。

 

 


房間數量不少

 

 


遊泳池畔躺椅多,不好意思,沒有清涼照喔~~~

 

 


日正當中我出來拍照,真的是太有誠意了

 

 


曬的我暈暈的

 

 


中午,大中午耶,

還是有「阿豆仔」在游泳,他們真是熱愛陽光啊!!

 

 


有發呆亭,類似發呆亭啦~~~

 

 


忍不住去坐坐看

 

 


我坐,啊哈哈哈

 

 


有的房間有陽台,有的沒有陽台,

我們住的是沒有陽台,應該是比較便宜的吧???

但是,品質一點兒也沒有打折啊!!

 

 


進房間,是標準的兩張單人床

 

 


如果一人住的話,要加價唷,

我們五人同遊,訂三間房,所以有一間有加價。

 

 


有閱讀椅

 

 


也有雙人椅,梳妝台

 

 


當然,還有頻道清晰的電視

 

 


雙人椅很寬敞

 

 


而閱讀椅,被我拿來擺放枕頭...因為一個房間就有七個枕頭,

我們哪用的完啊??又不是要打枕頭戰,哈哈哈...

 

 


櫥子是用系統木櫃,有冰箱、衣櫥、保險櫃

 

 


還有兩件浴袍

 

 


小冰箱

 

 


每天有兩瓶水

 

 


還有附盥洗用品,與充足的毛巾

 

 


有浴缸,也有淋浴間,(這點,我很滿意),

還有大家很關心的插座,萬用插座,一個房間有五個這樣的萬用插座,

我們這些拍照狂,根本不用排隊充電,

想在那兒充電都行,因為一個房間就有五個萬用插座,...(這點,我更滿意)。

 

 


我不是蜈蚣,但我帶三雙鞋,以備不時之需

 

 


加寬的單人床

 

 


可以躺五個人喔!!!

 

 


1 2 3 4 5 ,真的是五個人喔

 

 


而椅子,只能坐三個人嗎???

 

 


其實,可以坐五個人喔!!!

雖然有點很牽強...哈哈哈...

 

 


飯店大廳,當然有氣派

 

 


我發現,很多台灣客

 

 


抱枕好多,而且好新好乾淨,住新飯店真好

 

 


餐廳一,這邊是喝飲料、調酒的餐廳

 

 


餐廳二,這邊是吃晚餐、午餐、早餐的餐廳,

但我沒有拍很多,只有拍到一張「門口外」,真是不專業啊...

總之,Angkor Miracle,又新又氣派,住起來又舒服,

由於,我們還吃了飯店的柬式晚餐,

與豪華下午茶,還有我們只看不用的健身房,

下篇介紹,

喔......對了對了,他們還有網咖喔!!!

 

 

 

Angkor Miracle

官網:http://www.angkormiracle.com/index.php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