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帛琉,逍遙自在任我游^^

2008040123:29

哈囉!各位同學,我回來了,

酸酸去帛琉度假回來了,

我已經步入正常生活,乖乖在上班,只是回台灣後,極度不適應,

盯著電腦螢幕打稿子,竟然「暈船」,

還差一點兒吐出來,

在帛琉的五天,無論搭船,

隨波逐流浮潛,完全沒有暈船現象,

回台灣後,真讓我吃了苦頭,也知道「陸暈」的厲害。

 

 

 

回台灣已經第三天,

看著房間兩大箱的行李,

我在掙扎...

我該乖乖整理行李?還是來爬我想念的格子?

很顯然的...

我先來爬格子了...

 

 

 

第一天回台,已經凌晨一點多,

第二天乖乖洗衣服、泳衣、裝備...

第三天(今天),我迫不及待與大家在部落格相會。

 

 

 

面對四千多張的照片,

我不知道該從何寫起...

失控猛拍照,回家整理照片都暈了,

五天花掉將近四萬塊,

整個大透支,未來得務實過生活,

但也因為這五天,

讓酸酸更有活力認真工作打拼!

 

 

 


因為到帛琉度假,

我的「看起來很厲害的蛙鏡」終於有機會下水。

 

 


跟數十萬隻水母游泳,

讓我在水中尖叫。

 

 


被魚群包圍,

還誤以為自己是海底世界的天王巨星咧!

 

 


美麗珊瑚,

更提醒酸酸要愛護地球、更注重環保,

美麗的世界需要你我的保護。

 

 


藍色珊瑚區、七彩各種魚群,

讓酸酸賴在海面上,

忘記時間,放逐身心隨著海面波動,

心中無牽無掛,真的好輕鬆。

 

 


囂張的與鯊魚游泳,

身邊有十幾、二十幾...?...總之好多鯊魚,

跟這家大傢伙如此近距離接觸,

讓我緊張得飆汗,

卻也大大過癮!

 

 


望著寬廣的藍天、清湛的海水,

心情要不好也難!

 

 


數不清的無人島,

每一個都美,

真想多停留5分鐘!

 

 


遼闊的白色長灘,

光著腳丫子散步,

會誤以為自己是條美人魚,哈哈哈!!

 

 


住在乾淨、雅致的老爺飯店,

還有近在咫尺的專屬碼頭,

每天出海都方便,不用浪費車程,

五天當中,酸酸整整三天在浮潛,

第一天:晚間七點多到達,

第二天:浮潛,

第三天:浮潛,

第四天:浮潛,

第五天:水上活動、海底漫步,

一直浮潛無不無聊?

當然不會呀!!有夠迷人!

帛琉真的超好玩,超美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