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北。煮溫泉蛋。似吳哥窟古積

2012052418:12

 

看看這噴發的溫泉水,應該有三層樓高吧,

我才一靠近,就被噴得一身濕,

在此,就感謝大好人站這麼近的拍,還能當比例尺^O^~~~

 

 


這是大好人拍到的噴發溫泉,大概幾分鐘,會噴發一次

 

 


天然溫泉(寫中文耶!!!)

這兒,是泰北,泰國北部,

我們正從清邁省、前往清萊省途中,

因為三個小時的路途,我們在這邊休息一下子,

除了溫泉景色之外,

隨著中文出現次數大增,離清萊感覺就更加接近,

因為清萊省,有很多人是講中文,也會寫中文喔 :D

 

 


當然,要先解決民生需求,上廁所,

一人收費3泰珠^^

 

 


我真是下車尿尿、上車睡覺,

然後還愛哭夭吃吃喝喝,

在這邊,我想來一杯冰涼的泰式奶茶,

當天,好熱喔,我都被曬得紅紅的@@還有點眼冒金星@@

 

 


這一大杯,40泰珠,好好喝喔好好喝喔!!!我好想大聲尖叫~~~

我覺得,我近期很積極規劃再去泰國玩耍,

泰式奶茶是很大的一個原因(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,但是我的老天,這是真的>///<)

 

 


我就坐在這邊的椅子,喝冰冰的奶茶,好舒爽^^~~~

 

 


價目表

 

 


泰式奶茶就是畫藍線的名稱,雖然說,

講Ice Tea就是泰式奶茶,

但是泰北很多泰國人並不會英文,所以常常很苦惱,

所以,我會用泰文跟他們點泰式奶茶,

泰式奶茶→茶繷煙

無糖→賣完

我一定要記住這幾句泰文,我想我就能在泰國玩得很開心了,哈哈哈~~~

 

 


這兒休息站,有溫泉噴發,所以,當然可以煮溫泉蛋^^

我們跟一位老奶奶買,

一小籠的鵪鶉蛋,可能有七顆或八顆,才20泰珠 :D (還附一包醬油)

 

 


這位奶奶入鏡了,但是她一定很不習慣鏡頭,她看起來有點兒緊張 :D

可是她很親切~~~服務到家!!

 

 


當我在這邊煮蛋的同時,奶奶就站在我旁邊,深怕我煮過頭,

讓蛋爆炸@@奶奶人好好~~~

 

 


這邊有賣鵪鶉蛋,也有賣雞蛋

 

 


時間一到,奶奶要我趕快拿起來

 

 


 

 


再把竹籃接過去,把蛋倒進塑膠袋給我們

 

 


鵪鶉蛋有很多斑點

 

 


剝開是這樣,滿好吃的,

但我們剝的技術不好,奶奶還特地過來敎我們~~~

 

 


大熱天,我還去泡腳,哈哈,腳燙、屁股也燙~~~

 

 


這邊有好幾家店

 

 


最吸睛的是,有很多好好看的衣服、裙子、褲子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另外,旁邊,有人想經營"古蹟事業",

就是蓋得跟吳哥窟古蹟很像,不過,好像人潮不多,

所以這邊荒廢了~~~

 

 


我去過吳哥窟兩次,我覺得蓋的形式,應該是模仿小吳哥,

只是"新蓋"的古蹟,真的滿怪的@@

可是,的確有吸睛,我們還特地繞過來拍照哩!

 

 


這邊,目前是禁止進入

 

 


 

 


不說,還真以為我到吳哥窟啦!

 

 


 

 


途中,有去加一次油,

泰國把一些東西的稅金,放在油價這兒,

所以在泰國,加油真是貴的很,

95無鉛,一公升要價超過41泰珠@@